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力克磐田走出困境 国奥四虎感觉挺“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8: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翔)

  “你们申花不错啊,居然只有半支主力就把日本联赛冠军给搞定了!”昨天,几乎所有的国奥队员看到来自申花的四位队员时都会说出这样的话,“真的觉得挺骄傲的,只不过话说回来了,昨天我们申花队的表现真是没的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吉对记者如此说道。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其实虽然说我们在国奥队集训,但是时时刻刻都在通过各种方式关注申花队的表现。”目前正受到伤病困扰的国奥、申花双重队长杜威说道,“包括客场输给磐田、客场和东莞通过互射点球才晋级足协杯,前段时间我们队的情况确实不好。但是现在好了,我想昨天3比2击败磐田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球队已经慢慢地从困境中走出来了。”

  由于前晚申花与磐田的比赛并没有在全国范围内转播,因此正在长沙集训的几名申花国奥队员并没有能够看到电视直播,在昨天中午的电视体育新闻里他们终于看到了几个精彩的电视画面,“李诚铭、王珂和马丁的三个球都进的非常漂亮,对手实力也非常强大,能够赢得这样的比赛对于一支球队来说绝对是一种士气上的巨大鼓舞。”孙吉骄傲地对记者说,“前段时间申花成绩不好,外界对于球队的批评很多,我们在国奥队的队员也觉得有点没面子,现在好了,能够用半支主力战胜日本联赛的冠军,大家又都看好申花在中超第一年的表现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