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申花取胜喜见铁树开花 李诚铭处子球献给老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比赛有很多个第一次。威尔金森入主申花之后第一次在虹口足球场亮相,维拉第一次坐上了申花队正式比赛的替补席,申花队半年来第一次以常规方式取得比赛的胜利。还有一个第一次——在本场比赛中,李诚铭打进了自己加盟申花7年来的第一个进球。赛后,李诚铭表示,这个进球要献给自己的老爸。

  李诚铭是本场比赛申花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事实上即便与打进致胜球的马丁内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斯相比,李诚铭也毫不逊色。刚开场,李诚铭接阿尔贝茨开出的定位球,头球破门。这个球进得干净漂亮,日本队的门将佐藤洋平连一点反应都没有。除了这个进球,李诚铭还成了整场比赛中申花队后防线上最让人信赖的一道大闸。在他凶狠的铲断面前,一向以技术见长的日本人也变得缩手缩脚。

  实际上,作为申花队的中后卫,李诚铭在队内头球进攻能力一直非常出色。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正式比赛中,他一直没有把这种能力表现出来,“一方面我作为后卫,插上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另外一方面,可能也是一种心理作用,老是能抢到点,但总也进不了球,久而久之,心理上就形成了一道关卡。”

  进球后的李诚铭兴奋异常,在接受采访时,他一再强调要把这个进球献给自己的老爸。“这些年来他为我操碎了心,作为后卫在正式比赛中表现机会少,我一直觉得没有什么好报答他的。这次把这个进球献给他,让他好好高兴高兴。”在比赛结束之后,李诚铭第一个给自己的父亲打了电话。“他也看了这场比赛,不过万万没有想到第一个进球是由我来完成。”

  “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进球多少有点不一样。”李诚铭说,“你们也知道,上一场比赛之前,对手出言不善,当时我们就憋着一口气,想给他点颜色看看。今天能赢球,我想一个主要的原因是我们全队在本场比赛中都拼了命。”

  “对手确实比我们强大,但是我们绝对也不是软柿子随便让人捏。”李诚铭说,“照现在这种气势打下去,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依旧是卫冕冠军。”

  作者:本报记者裴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