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勒沃库森保驾护航 拜仁加速逼近榜首就等不来梅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2:21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勒沃库森在冬歇期之后的表现糟糕之极,但毕竟他们的实力与拜仁相差得并不太多,更何况他们与拜仁之间还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所以当1比3的比分定格在记分牌上的时候,人们很难不联想到拜仁所受到的“照顾”,而勒沃库森只能无可奈何地充当了一回“垫脚石”。

  尽管没有取得胜利,但拜仁在主场教训皇马的事实让他们赢得了全国的尊重,以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厚爱。拜仁的仇人——前勒沃库森主帅道姆竟然也不计前嫌,为拜仁的联赛夺冠计划支招。很显然,大多数德国人都抱有同拜仁同仇敌忾的心情,希望拜仁能在下周的客场比赛中再次为德国争光,而前提条件当然是不要在联赛中分心,所以他们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结果在比赛之前就已“注定”。

  从阵容中看得出,希斯菲尔德对胜利非常渴望,他将上轮比赛发挥异常出色的小将施威因斯泰格继续委以重任,而施威因斯泰格也没有辜负教练的厚爱,正是他在第77分钟给马凯的助攻将比分扩大为3比0,从而确保了胜利。马凯继上场比赛攻入关键一球之后,本场比赛继续了稳定的发挥,攻入了2球。而近来一直都很萎靡的巴拉克也重新找回了状态,他在第58分钟利用擅长的远射为拜仁攻入了第2球。为勒沃库森进球的是老将施奈德,但此时比赛已经进入了尾声,勒沃库森因而未能中止下半程联赛保持不胜的尴尬。

  其实,从比赛场面上看,勒沃库森并不甘于将胜利拱手相让,门将布特还因为激烈的拼抢而受伤,血流满面。但仔细观察一下也就不难发现其“猫腻”之所在。后防大将诺沃特尼赛前已经遭受了铺天盖地的批评,因为他是勒沃库森持续不胜的关键因素,甚至有德国媒体开始质疑德国国家队主帅沃勒尔的用人方针,认为像诺沃特尼这样的表现怎么有资格去葡萄牙?但就是这样的情况下,奥根塔勒仍然坚持将诺沃特尼列入首发阵容,而直到下半场才用卢西奥将他换下。这一点非常值得商榷。此外,像比埃罗夫卡已经很久没打过主力了,但本场比赛他也首发出场。

  奥根塔勒此前已经对球队近来的状态非常震怒了,提出要将那些不负责任的球员撵出球队。也许,他是想让球队出现一些变化,但没想到仍然不免一败。

  不过,对于拜仁来说,他们应该满意了。第一,差距不会被不来梅拉得更远,甚至可以缩小;第二,可以带着强烈的自信心前往皇马的伯纳乌体育场了。作者:本报记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