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否认欲挖拜仁主帅 意甲头牌名帅“黄雀在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收到了切尔西的邀请?就在欧洲媒体纷纷报道这一传言时,切尔西俱乐部立刻作出了反应,他们称并没有过这样的举动,所谓的传言是不真实的。

  17日早些时候,德国一家媒体率先捅出了有关希斯菲尔德披露收到蓝军邀请的消息,在报道中,希斯菲尔德称自己收到了来自切尔西的邀请,但同时表示将履行完和拜仁的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约直到2005年。

  对此,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这(传言)是完全不真实的,而且毫无根据。切尔西没有对希斯菲尔德发出过任何邀请。”

  本赛季切尔西已经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被淘汰,联赛中又落后阿森纳9分,夺冠希望十分渺茫,至于冠军联赛,他们也不是被看好的球队。一直以来,主教练拉涅利便处在极大的压力之下,从赛季初到现在,换帅传闻便一直不离他的左右。前段时间斯图加特主帅马加特可能入主拜仁的消息率先传出,紧接着媒体又传出了切尔西邀请希斯菲尔德的传言,在外界看来,拉涅利似乎已经成为了切尔西帅位上的行尸走肉,被人取代已经成了迟早的事情。

  从目前的情况看,谁将成为下个赛季切尔西的主帅还不明朗,不过人们一定不会忘记罗马主帅卡佩罗希望来英超执教的公开表态。“吸引我的是前往海外执教的挑战,这和文化差别有关,”卡佩罗说,“我喜欢英国足球,因为它的竞赛精神,还有球员们的能力。未来我确实希望到一个我不太了解的联赛中去,我希望过一种不同的生活,这就是说要去英格兰。”看起来,如果在夏天斯坦福桥真的迎来这位世界级的大牌教头,相信也不会是太令人吃惊的事情。(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