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三冠王之梦”永不灭 巴拉克不当球队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5:59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3个月以前,拜仁还在做三冠王的梦,没想到现在三个冠军都没戏了(联赛只有理论上的夺冠希望),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承认:“这支队伍压根就没戏了,现在只有争第二的份了。”副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获得联赛第二以直接进军冠军杯,是这个赛季的底线,他表示俱乐部下个赛季的预算包括了冠军杯。上个赛季俱乐部财政收支只是大抵持平,按贝肯鲍尔的说法是“只写了个黑色的0”,下赛季拜仁绝不可以放弃冠军杯上的收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拜仁最近的表现难以服众,主帅希斯菲尔德所受的压力,所面对批评声都越来越大,对罗斯托克他的后防连连失守,鲁梅尼格和经理赫内斯都称失误很低级,但他们还是强调“教练对此也无可奈何”,赫内斯表示:“我们没想到要解雇教练。”

  《踢球者》杂志认为:希斯菲尔德在客场和皇马比赛中几次战术调整失误,已引起俱乐部不满,如果赛季末不能直接进军冠军杯,他将面临下课。《踢球者》认为,希斯菲尔德不该让带伤的哈格里夫斯看防齐达内,首发阵容中德米凯利斯应让位给施魏因斯泰格;在失球后,他应解散四后卫防守阵型,利用头球优势,加强进攻,或者从一开始就加大进攻力度。

  德国媒体都在猜测马加特今夏将接过希斯菲尔德的班,但队长卡恩对媒体的猜测很不以为然,“胡说八道!对拜仁来说,在这个世界上再找不出比希斯菲尔德更合适的教练了。给他打上问号,这太可笑了。”卡恩说一个球队出现起伏是完全正常的。他还是没放弃夺冠希望:“我们还可以夺冠。”

  胆大的《图片报》透露拜仁已有了一个秘密清洗名单,要被清洗的球员多达9人,他们是利扎拉祖、耶雷梅斯、林克、皮萨罗、萨利哈米季奇、圣克鲁斯、绍尔、哈格里夫斯和齐克勒,就连希帅也名列其中。《图片报》还指出问题在于拜仁要付许多赔偿金,而且还没确定买谁来代替他们,但这个名单还是很不现实,拜仁不可能把这些人全卖了,而且其中有些是不可能离开的主力。

  最近拜仁大滑坡,巴拉克受到的批评最多,特别是来自拜仁高层三巨头的指责。在败给皇马后,他们表示巴拉克根本不是齐达内同一级别的球员,贝肯鲍尔批评得更具体,“他踢球没有激情,总是同一节奏,就如长跑一样,没有节奏变化。”他表示球队应探讨一下最基本的问题:“例如巴拉克的问题到底在哪里,是全队对他的支持不够呢,还是他的身体状态不行,希斯菲尔德该如何来激发全队斗志?”

  巴拉克在沉默了几天后,本周一接受《图片报》采访时终于说话了,他首先给希帅撑腰,“我与卡恩看法一样,对拜仁来说他是最佳教练。他是俱乐部中给我极力支持的少数几人之一,特别是在困难时刻。”

  对于贝肯鲍尔所说的巴拉克没有被全队接受,他也表示否认:“相反,我被全队绝对接受。”他承认客场对皇马一战自己踢得不好,“但看人不能看一场比赛,在慕尼黑打皇马我们就很成功。”从这点上来说,他认为媒体对他的批评太苛刻,在这批评声之下,他也变得“不安起来”。

  “如果上轮稍有点运气的话,我们也只差不莱梅5分,很遗憾,裁判的判罚令积分差距变大。”谈到冠军,巴拉克与卡恩观点也一样:“我深信,夺冠还是有可能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