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志毅回上海感受亲情 女儿助阵:小范是我爸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3:01 东方体育日报

  马良行范志毅带着队伍回上海打热身赛,从珠海中邦队前脚踏上上海的土地开始,这几天里特意赶到川沙看望两人的亲朋好友可谓络绎不绝。前国家女足队员孙雯赵燕以及国际队主力队员祁宏等纷纷来到川沙为恩师、好友捧场。不过,最让范志毅感到幸福的,无疑是女儿妞妞昨天在看台上的呐喊助威。

  说呐喊助威,其实并不准确。因为今年已经4岁的妞妞整个比赛过程中就没怎么正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面对过球场。范志毅在场上踢球,妞妞自顾自也在看台上玩得起劲,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小家伙倒也自己玩得有滋有味。东摸摸西看看,一会儿跑到爷爷范九林怀里撒会娇,一会儿就和看台上一个年龄差不多大小的小伙伴比起武来。偶而也会有工作人员上前逗逗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你爸爸是谁啊?”“范志毅!”小家伙回答的又干脆又响亮。“那你就是小范喽?”“小范是我爸爸!”“不对!你爸爸是老范!”工作人员忍不住继续逗她。4岁的小家伙顿时被这个话题弄得有些迷糊,干脆三十六计走为上,一溜烟跑了。

  疯完了,爸爸的球也踢完了,范志毅比赛一结束就上看台找女儿,在角落里找到正在调皮捣蛋的宝贝女儿,范志毅一把抱起来就是一通猛亲,替女儿拨一拨散乱的头发,和女儿亲昵地说起话来。在范志毅怀里撒了会娇,妞妞就又呆不住了,一溜烟又跑去找自己的小伙伴玩了。范志毅则和中邦队的队员们并排坐在看台上看起了上海九城队和江苏舜天队的决赛,但时不时地,他总是回过头看看女儿,看到女儿调皮,范志毅也会“妞妞,妞妞”喊几声假装发怒,但眼睛里满是一片柔情。

  结束这次在上海的热身赛之后,范志毅将和队伍一起开始今年中甲联赛的征战,和女儿妞妞又将是聚少离多,对此,小妞妞似乎也意识到了,玩了一会儿,小家伙也会再度钻进范志毅的怀里。看着中邦队的队友逗着怀中的宝贝女儿,范志毅一直都是乐呵呵的,那时候球场上那个威风八面的“范大将军”不见了,而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好爸爸。(胡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