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对上海足球有着“特殊”贡献 范志毅打人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6: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上海足协12日召开新闻通气会,对于范志毅殴打裁判事件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表示:“鉴于打人事件发生后当事人以及相关单位的态度,我们已经决定不上报中国足协。”小范打人事件,就此画上了句号。

  在比赛场上追打裁判,这本是“十恶不赦”的“罪行”,但据了解,当时被打的裁判李勇谔自身也属于违规执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原来,国际和中邦两队比赛并没有向足协申请裁判,而是由中远副总王国林打电话约来了李勇谔。按照足协规定,凡在中国足协注册过的正式裁判,不经过足协同意私自执法任何正规比赛都属于违规行为。但是碍于情面,李勇谔最后还是决定执法本场比赛。因此上海足协难以再追究下去。

  卢申还表示,由于考虑到范志毅对于上海足球的特殊贡献和珠海中邦俱乐部在打人事件发生后主动承担责任的态度,因此上海足协决定不对范志毅做进一步的处罚。(曹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