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志毅心甘情愿认错:打人确实做错了 怎么罚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05 新民晚报

  回到上海的范志毅,又一次传出“打裁判”的负面新闻。昨天,重视形象的中邦俱乐部对其做出队内处罚,扣发一个月工资,并要求其书面道歉。

  接受这个处罚后的一个小时,范志毅出现在联洋社区足球场,代表联洋教练队与申花记者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对于处罚,小范坦言“没什么想不通的”,“打人肯定是不对的,错了,怎么罚都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小范的脸上,也留下了裁判打他的痕迹,不过范志毅表示:“不管别人怎么样,我去打裁判,总归是不对的。卫总已经和我谈过了,到了正式比赛,肯定不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我是珠海中邦队的球员兼教练,这么做影响不好。”

  对范志毅的再次“犯错”,珠海中邦俱乐部老板卫平,采取的是“大棒”政策。“对球队中不好的苗头,不管是多大牌的球员,都要进行批评。小范就是这样的性格,不这样,他也不会是范志毅了。但我还是希望,小范把这种拼劲用在球场上去,在其他方面,他还是要沉稳一点。”

  范志毅目前是珠海中邦的“招牌”,但对于此次受罚,范志毅没有怨言:“吃一堑,长一智。这几万元钱,与其给足协罚,还不如给俱乐部罚。我这个人,心里存不住事情,希望慢慢改变吧。”

  本报记者晏秋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