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体育报:评范志毅球场动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2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媒体评论:

  “这不过就是一场训练赛,他拼命地吹偏哨,有必要这样做吗?”这居然也叫理由?其潜台词不言自明,训练赛没必要吹偏哨,未必正规比赛吹偏哨就可以理解?说出来也不怕挨扁。于是,我们只有一个说法可以解释范大将军的这次冲冠之怒:踢球已出不了新闻,我就剑走偏锋———打人。这是失意者的典型变异心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长沙晚报》

  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在A3联赛上的惨败而引起的,近来搞足球的上海男人,尤其是那些个算得上大牌的主,竟然基本上都不爽了起来。

  ———《体坛周报》

  与国际队的一场热身赛,赛后在马良行看来,比赛不但没有达到锻炼队伍的预期效果,还闹出范志毅打裁判的事情,让旁人看笑话。赛后,马良行也承认,范志毅的脾气是很火爆,已经作为助理教练的他应当适当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过马良行也保证范志毅在联赛中绝对不会出现打裁判的事情了。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观点:范志毅和赵薇

  范志毅和赵薇不是他们之间出了什么绯闻,但他俩也不是八竿子打不到的风马牛不相及,他俩都是名人。

  不是说名人就要比普通人倒霉,现实也远不是如此,而是名人要受到比普通人更多的约束和限制,因为名人的行为对一个社会有着实际上的表率作用,如果你没起到正面的表率作用,那你肯定就是反面表率。

  赵薇当年穿错日本军服已过去很久了,但还是有人拿来说事。近日借一个韩国女艺人做错了事被韩国人要求剖腹道歉一事,赵薇的旧事又被翻了出来,不是都已经改了、道歉了吗?乱穿衣之人不是满大街都是吗?谁叫你是名人来着?说不定下次什么时候还要被翻出来。

  范志毅不是又被翻出了旧事,而是打人的老毛病又犯了。而且这次不是在大街上打球迷,而是在球场上打裁判。与当年那个上海球迷的车可能是挡了他的车相比,这个裁判据说只是在一场训练比赛中公正地例行了自己的职责,范志毅指责裁判偏向,然后就拳脚相加。裁判也有人敢打,听上去很是无法无天。

  相信那个韩国女艺人是再也不敢出轨了,小命都快丢了,而且对其他名人、所有的人都是一种警示。但赵薇在中国就不同了,只是口头上轻描淡写一下,难免再犯。说起来范志毅也是上次街头众目睽睽下痛殴毛头球迷,最后也是轻描淡写了事,范志毅根本没当回事。后来范志毅自己亲自在电视上说,再碰上那个球迷(是否还有再发生那种事),他还要揍他。

  名人就可以打人没事吗?名人块儿大就可以随便打人还没事吗?那还不没事打着玩玩?这不,范志毅就又犯事了,而且听上去这次也只是罚罚款、轻描淡写了事。

  下次如果有人乱穿日本军服,有人批评她(他),她(他)会当回事吗?如果有个上海人与范志毅有着同样的块,在街上和人蹭了车,他会如何?他很可能会想,嘿哥们儿,不打白不打。

  名人犯了同样的错,要比普通人受到更严厉的处罚才对,如此才能对社会起到一个警示作用,否则几个人就会败坏了整个社会风气。

  你还别不服气,党的高级领导人都要实现监督机制了,你怎么着?洲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