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晶10小时53分狂奔155公里 将1KG黄金抱回家!

梁晶10小时53分狂奔155公里 将1KG黄金抱回家!
2019年10月20日 07:52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据探路者消息,在昨天举行的赤水河谷超级长跑黄金大奖赛中,梁晶在155.4公里组的比赛中,以10小时5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将1KG黄金抱回家,价值超过30万元。

  作为中国超马圈的领军人物,梁晶在长距离的比赛中所向披靡,今天拿到这个冠军,可谓实至名归。

  梁晶夺冠,他的成绩令人震惊!有跑友换算,梁晶10小时53分跑完155.4公里,平均配速4分12秒,相当于用每个全程马拉松2小时57分的速度,不间断跑了3.7个马拉松。

  当然,上述换算还忽略了补给时间,此外,梁晶在比赛中还不断发朋友圈直播自己的状态。

  赤水河谷超级长跑黄金大奖赛因丰厚的奖金,在跑圈引起过不小的轰动,155公里组的男女冠军都可以获得1KG的黄金奖励,2-12名也有十分丰厚的奖金。

  梁晶的对手也都是大赛冠军的常客,包括祈敏、运艳桥、游培泉、张震龙等。

  (kyrie)

马拉松长跑梁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