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谈与小贝20年婚姻 被问到性生活她这样回答

辣妹谈与小贝20年婚姻 被问到性生活她这样回答
2019年10月19日 18:19 新浪体育
辣妹谈二十年婚姻 辣妹谈二十年婚姻

  辣妹维多利亚与丈夫贝克汉姆结婚整整二十年了,在本周五的一次节目中,她称自己拥有一个非凡的丈夫,面对主持人关于夫妻性生活的问询,辣妹做出了半开玩笑的回应。

  在《The View》的访谈中,45岁的辣妹谈论了和贝克汉姆的婚姻,她说:“二十年了,你能相信吗!”(今年七月份时两人就举办了结婚二十周年纪念会)

小贝和辣妹小贝和辣妹

  主持人问她:“他那时候哪点吸引了你?”辣妹甜蜜的回答说:“你们知道,很显然,他特别的帅,但大卫是最好的丈夫和父亲,对于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激励,他工作非常努力,能够有他作为我的灵魂伴侣,我非常的幸运。”

  主持人颇有挑战性的问起了夫妻二人关系的隐秘话题:“在这么多年在一起之后,你们肯定都成为知心朋友了吧,因为性生活方面,呃……”对此,辣妹机敏的回答:“那件事不用担心!”

  “我们是灵魂伴侣,有时候人们会对我们胡说八道,但我们一起扛过来了。你要么去应对,要么不理会。你结这个婚,清楚肯定会有起起伏伏。我们在大众视线之内,因此必须更多的去面对,很多年前我们就接受这个现实了,最重要的是我们和家人。”

孩子们都长大了孩子们都长大了

  (吾道是)

曼联英超英格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