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头顶脚踢2连击碎质疑 卡帅教里皮该如何用他

艾克森头顶脚踢2连击碎质疑 卡帅教里皮该如何用他
2019年10月18日 22:12 新浪体育
艾克森大发神威 艾克森大发神威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超第26轮,恒大客场3-2战胜深圳佳兆业,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家队饱受质疑的归化球员艾克森斩获2球并送上助攻,堪称本场胜利的最大功臣。

  本场虽然排兵布阵上给出了郜林顶在了中锋位置,艾克森身处边路;但实际在场上艾克森回归了熟悉的中锋,开场便大发神威![中超官方授权手游!打造专属球队PK恒大]

  比赛第15分钟,正是郜林的拉边助攻。艾克森一个加速跑到前点位置冷静头槌破门,这球展现了艾克森出色的门前嗅觉。

  随后恒大大打闪电反击,中场抢断后,艾克森并没有贪功,将球直接传到了位置更好的保利尼奥一侧,后者冷静推射助恒大早早取得2球领先。

  易边再战,镜头还未切过来,艾克森接黄博文长传爆杆怒射破门;如果说第一球是团队配合,那么第二球则是个人能力的完美体现。

  此前在国足拉到边锋的艾克森屡遭争议,甚至有人称艾克森水平也被“归化”了;但本场艾克森的头顶脚踢打破了所有质疑,同时证明中锋才是能最大化发挥他特点的位置;今晚卡帅给里皮展示了艾克森的说明书,接下来国足40强赛的征途中,里皮的确该考虑让艾克森换换位置了。  

  (莉莉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