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UTMF向付召完赛冲线 成该组别亚洲首位女冠军

2019UTMF向付召完赛冲线 成该组别亚洲首位女冠军
2019年04月27日 11:47 新浪体育
2019UTMF向付召完赛冲线 成该组别首位亚洲籍女冠军 2019UTMF向付召完赛冲线 成该组别首位亚洲籍女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19年UTMF昨天鸣枪开跑,一直保持领先的中国运动员向付召完赛冲线,夺得168公里组女子冠军。 她也是UTMF史上,第一位亚洲籍的女子冠军。

  从昨晚开始,中国跑友都盼望着这位多年来一直战斗在越野跑领域里的,被亲切称为”阿拉蕾”的姑娘,一位来自重庆的90后妹子。

  2015年,刚刚大学毕业的向付召在甘肃张掖第一次参加了百公里越野赛,最终获得季军。2016年,逐渐积累经验的她开始崭露头角,她也是八百流沙极限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参赛者(26岁)。这位酷似动漫人物阿拉蕾的女孩,具有超强的能力,短短两年的时间,就拿下国内多个100公里越野赛的女子冠军,在户外多项高手云集的比赛中也有抢眼表现。向付召很快被媒体和越野跑领域的聚光灯包围,“90后氧气美少女”、“越野跑阿拉蕾”,这些标签化的印象是人们提起向付召的第一反应。

  今年也是她第二次参加UTMF,面对镜头,她表示:“天气太恶劣了,昨晚天太黑,过于紧张而导致乳酸堆积,备受折磨,跑得非常艰难。回去会做些详细的分析和总结,进步的空间还非常大。另外,这里的风景非常美,特别是雪山。”

  加上之前男子组,梁晶夺得的亚军,中国跑者实现了UTMF大丰收!(SAMA)

冠军亚洲UTMF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