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航空连续两年赞助墨尔本马拉松半程赛事

斯里兰卡航空连续两年赞助墨尔本马拉松半程赛事
2018年10月17日 13:01 新浪体育综合
半程马拉松赛起跑点 半程马拉松赛起跑点

  作为斯里兰卡国家航空公司和寰宇一家联盟成员,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于本月迎来了墨尔本航线开航一周年纪念。而本月14日也恰逢墨尔本马拉松赛盛大开跑,斯航已经连续第二年成为墨尔本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名赞助商。

  墨尔本马拉松自1978年开办以来,距今已有41年悠久历史。本届墨尔本马拉松赛共分为5段赛程,参赛者高达34,734人,突破了往届最高参赛人数记录,其中半程马拉松赛人气非凡。

  在此次半程马拉松赛的12000名参赛者中,澳大利亚国际代表Brett Robinson(1小时04分15秒)获得男子组第一名,而英联邦运动会代表Melanie Panayiotou(1小时15分17秒)则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男子组第一名Brett Robinson男子组第一名Brett Robinson
女子组第一名Melanie Panayiotou女子组第一名Melanie Panayiotou
男子组颁奖仪式男子组颁奖仪式
女子组颁奖仪式女子组颁奖仪式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Vipula Gunatilleka先生表示:“我谨向墨尔本马拉松赛的所有参与者和获胜者致以最诚挚的祝贺。本月恰逢墨尔本航线开航一周年之际,我们很高兴能通过像墨尔本马拉松赛这样的全球知名体育赛事来提高斯航的知名度。斯航在墨尔本航线上的优质服务深受客户欢迎并取得了商业性成功。因此斯航也将继续从中汲取成功经验,不断探索潜在的发展机遇以巩固斯航在澳洲地区的影响力。”

  在众多观众的见证下,参赛者们将在比赛途中穿过多个墨尔本着名地标景观,例如弗林德斯街站,阿尔伯特公园湖,圣基尔达海滩,纪念神殿和皇家植物园,最终环绕墨尔本地标性建筑——墨尔本板球场一圈后抵达终点。

地标性终点墨尔本板球场内的大量选手和观众地标性终点墨尔本板球场内的大量选手和观众

  一位90岁高龄的参赛者—Antony Martin成为本次马拉松赛的最年长参赛者,在完成本次马拉松赛后,Antony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呼与赞叹。

  作为本次半程马拉松赛冠名赞助商,斯航将从本月开始为墨尔本航线引入最先进的空客330-300飞机,以回馈乘客对墨尔本—科伦坡直航开航一周年来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此次引进将带来最新的机上影音娱乐系统和网络连接功能,也会将斯里兰卡式的温暖舒适与热情好客服务更好的呈献给每位旅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