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和国足同框真的发生了 女排赢了国足进了

中国女排和国足同框真的发生了 女排赢了国足进了
2018年10月16日 20:48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晋级四强 中国女排晋级四强

  女排和国足同框,在什么样的条件下才会发生?答案是央视转播中。

  世锦赛女排半决赛中国和荷兰之战正在进行的时候,中国男足和叙利亚的友谊赛也开始了,这次信号没被掐,央视做了一个一屏显示两场比赛,虽然只有短短几秒,但这难得的盛景还是让人记忆深刻。或许是被女排所感染,国足终于进球了,郜林终于进球了。

  中国女排3-1战胜荷兰,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将在周五对阵意大利女排。女排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央视火速将信号给到了国足。

  女排在小组赛的时候曾输给过意大利女排,如今半决赛再战强敌。郎平和女排的勇气和底气都值得点赞,不挑对手,遇佛杀佛。要成为世界冠军,我们就应当遇到所有的强队都不能去避让,每一场都要去拼,发挥我们最好的水平,只有打败所有的强队,才是真正的的冠军球队!敌人再强,我们也要迎难而上!

  在中国女排和荷兰女排比赛之前,另外一组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已经结束,中国女排有充足的时间挑对手,但郎平没有,她的字典里是职业,是胜利,只有胜利才是最好的热爱,才是最好的女排精神。

  6强赛结束之后,朱婷191分排名得分榜第三,袁心玥第七,龚翔宇第十,排名首位的是意大利的强力接应埃格努,得分已经达到了246分。应对好埃格努这门重炮,将是中国女排的一大课题,但通过几场复赛意大利的表现来看,追发埃格努还是很有效果的,中国女排或许可以借鉴一二。

  横滨,中国女排来了!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