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放话新赛季需要冠军戒指!他要当这历史第1

隆多放话新赛季需要冠军戒指!他要当这历史第1
2018年10月16日 08:53 新浪体育
隆执导能带湖人夺冠吗? 隆执导能带湖人夺冠吗?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拉简-隆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帮助湖人队夺冠,这样他就可以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凯尔特人和湖人这两大NBA豪门都夺得过总冠军的球员。

  “我需要另一个总冠军戒指。”隆多说道,“就这么简单。我希望成为第一位在两支最有历史底蕴的NBA球队都拿过总冠军的球员。我在波士顿已经得到了一个,我希望在这支球队(湖人队)也拿一个。”

  虽然湖人和凯尔特人是宿敌,但是加盟湖人之后,隆多才感受到这支球队的特别和温暖。

  “这绝对是一支球员第一的球队。”隆多在谈到湖人时说道,“从这点来说,这是我待过的最好的球队。从魔术师,到罗伯(佩林卡),无论你需要什么,他们都会尽力满足你并想办法帮助你,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另外,隆多觉得湖人队更衣室的氛围非常积极向上,这也和他以前待过的球队不同。

  “我今天还和勒布朗说,我从来都有待过这样一支球队,就是有12名球员一起观看比赛录像。”隆多说道,“过去四、五个赛季我呆过的球队,加起来一起看比赛录像的人也没有那么多。这让我知道这支球队对胜利的承诺。”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