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跑首度登陆上海 线上线下放大“原力跑”

星战跑首度登陆上海 线上线下放大“原力跑”
2018年04月25日 16:42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对星球大战粉丝而言,最激爽的事情,莫过于参加一次“星战”易装跑。5月6日,星球大战“原力跑”马拉松将首次登陆中国,届时,粉丝们可以戴上机械铠甲,扮成黑武士达斯·维达拔足狂奔,或者披上袍子、戴着胡须,扮演绝地武士奎刚激情奔跑。

  为了让广大跑者过足星球大战瘾,悦跑圈与星战跑联合推出“星球大战线上跑”活动,从现在起到4月29日,用户只要登陆悦跑圈报名,就可以在4月30日-5月4日参加线上跑活动,奔跑场景无限扩大。用户如果跑完5.4公里和10公里两大赛程,还将获得完赛特别奖励,“光明”与“黑暗”两面奖牌在终点等你!

  即将启程的“星球大战线上跑”有何魅力? 

  “星球大战线上跑”到底有何魅力?其实,普通马拉松的时间和赛道是固定的,而线上跑的场景无限延伸,随心所欲想跑就跑,就是这么自由和任性。无论你身在北国长春,还是地处南部三亚,无论是在周末的清晨,还是傍晚或深夜,无论你在广厦街区,还是林间草地,只要你报名“星球大战线上跑”,并使用悦跑圈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点亮星球大战线上跑勋章,即认为完成了比赛。

  无限拓展的跑步场景,使线上跑的魅力无限激发,级数式地拓展了“原力跑”场景,无界的跑步场景给这次活动带来了无穷的想象力。

  确认过眼神,“星球大战线上跑”将聚起悦跑真爱

  参加过悦跑圈活动的宝宝们都知道,悦跑圈的跑步不仅仅是跑步,还是一次集社交、泛娱乐和文化哲思在内的内涵式活动,四肢强壮与精神愉悦齐飞,运动细胞与脑力高能共舞。这次的星球大战线上跑也不例外,悦跑圈不仅为粉丝们提供“光明”与“黑暗”两枚完赛奖牌,还会在奖牌背面篆刻定制化的专属标记,留下永久的星战记忆。

  不仅如此,悦跑圈还为跑星人定制了专属奖牌架,挂奖牌、摆勋章、放照片,一个也不耽误,“星球大战线上跑”还没开赛,就有不少粉丝来咨询定制专属奖牌架了。确认过眼神,这些都是星球大战与悦跑圈的真爱粉。

线上线下合围 悦跑圈“中国第一体育服务平台”持续领跑线上线下合围 悦跑圈“中国第一体育服务平台”持续领跑

  这次星战线上跑不仅扩大了悦跑圈的影响力,也再次证明了悦跑圈在业界的领先地位。从2014年成立以来,悦跑圈立足线上线下两大平台,实现资源优势的融合互动。

  在线上,悦跑圈汇集线上马、赛事Live、装备白皮书等版块,用户带来信息量大、有趣有料的服务信息。在线下,悦跑圈发起粉红女子跑、悦跑练习生等活动,打造智能跑道,实现跑步领域的O2O形式,以专业贴心的跑者服务获得马拉松爱好者们的青睐。

  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也让悦跑圈得到业界充分肯定,成为中国田径协会线上马唯一合作伙伴垂直跑步服务APP。悦跑圈还运用积累4年的跑者大数据,精准刻画出用户画像,从服务细节着手,力争成为“中国第一体育服务平台”。

  目前,“星球大战线上跑”已进入倒计时,用户可尽快登陆悦跑圈报名,选择定制完赛奖牌和奖牌架,在即将到来的51小长假,来一次轻松惬意的奔跑,与悦跑圈一起向“星球大战”致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