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拉松日 最强管油胜逼出最好李子成

超级马拉松日 最强管油胜逼出最好李子成
2018年04月15日 20:57 新浪跑步
资料图。 资料图。

  4月15日注定是中国马拉松不平凡的一天,三四十场大小路跑赛事同时举行,超过20万人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奔跑,场面蔚为壮观。

  在这些赛事中,最受瞩目的无疑是武汉马拉松,作为中国大满贯的第四站赛事,今年的汉马吸引了体制外最强的两位选手-李子成和管油胜的参与。子成大神去年就凭借217的成绩勇夺国内冠军,今年志在卫冕!赛前,他根据自己的状态,把完赛目标定为2小时15分18秒。

  可以说,李子成发挥出了理想中的水准,完赛时间2小时15分39秒,只比赛前预测的慢了21秒,成功卫冕国内冠军。本次汉马他也收获了国际第三名,只比冠军慢了10秒,稍稍有些遗憾。

  被称为体制外第二高手的管油胜去年才突破220的成绩,2017金昌马拉松和北京马拉松两度跑出219,分别为2小时19分49秒和2小时19分53秒。而在今年的厦马和三亚马拉松中,他又分别跑出了2小时19分59秒和2小时19分47秒的成绩,势头很猛。

  管油胜一直希望能够跑进217,结果今天发挥神勇,以2小时16分08秒获得国内亚军,国际第六,PB了3分多钟。而在三十多公里的时候他还和李子成交替领先,在40公里左右才被后者甩开,可以说,管油胜的神勇发挥,也间接对李子成的成绩有所助推。

  汉马女子组的比赛中,李丹成为最大惊喜,赛前她给自己定的预期是233,结果她以2小时30分20秒就完成了比赛,PB了5分钟左右。

  虽然汉马的赛道有一定的难度,但舒适的天气让众多选手都得以PB,来自重庆的业余选手兰霞以304的完赛成绩成功PB,坐稳重庆业余一姐的位置。

  赛场上跑的精彩,跑友们的朋友圈也是热闹非凡。完赛后刷新,各种晒轨迹晒美照晒奖牌的动态应接不暇,这么多比赛的完赛奖牌都长啥样呢?

  武汉马拉松

  泰山马拉松

  宜兴马拉松

  杨凌马拉松

  昆山马拉松

  南京春牛首马拉松

  宁波山地马拉松

  北京国际长跑节

  丽水半程马拉松

  曹娥江半程马拉松

  河北10公里超级联赛

  金山岭长城马拉松

  昌邑半程马拉松

  金坛茅山山地半程马拉松

  淮安金湖半程马拉松

  桐庐半程马拉松

  无锡女子半程马拉松

  东台爱情半程马拉松

  沪浙乡村马拉松

  咪咕善跑100接力赛

  茉莉跑

  (奖牌图片来自朋友圈跑友群和微博,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抱歉无法一一注明出处,大家可以留言认领)

  今天你跑了哪场比赛,最喜欢哪块奖牌呢?

  (kyri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