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纽马观赛方式:无法到场也有机会看比赛直播

2016年11月03日10:4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收藏!2016纽马观赛方式:无法到场也有机会看比赛直播。收藏!2016纽马观赛方式:无法到场也有机会看比赛直播。

  当地时间11月6日上午(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今年内最后一场马拉松大满贯——纽约马拉松即将鸣枪起跑。无论你能否身在纽约,都有机会观赏到这场盛会。美媒提供了多种观看纽马的方式给广大的马拉松爱好者。

  电视

  在纽约地区的观众可以从当地时间早上7点到下午2点(北京时间11月6日20点到11月7日凌晨3点)看ABC7套的电视直播,包括赛前特写。纽约之外的观众可以从当地时间上午9点到中午12点半(北京时间11月6日22点到11月7日凌晨1点半)看ESPN2台的英语报道。国内的观众可以通过地方体育频道观看比赛直播。

  网络

  纽约地区的网友可以从当地时间早上7点到下午2点(北京时间11月6日20点到11月7日凌晨3点)在ABC7NY.com和WatchABC App上观看赛前和比赛的情况。美国其它地方的观众可以从当地时间上午9点到中午12点半(北京时间11月6日22点到11月7日凌晨1点半)在WatchESPN看到直播。此外,ESPN3还将在全天3个时段对比赛进行报道。

  移动端

  通过WatchABC(纽约居民)或WatchESPN(全美观众)的免费App,无法到场的粉丝还可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观看直播。

  社交媒体

  美国各大媒体将在推特上对比赛进行追踪报道并及时更新。

  个人观众

  纽马官网为广大到场观众和无法到场的观众提供了一份详尽的观赛指南,其中包含赛事介绍、赛道详情、活动日程、最佳观赛点、观众指南等内容。您可直接到纽马官网下载并打印保存。无法到场,保存一份色彩斑斓的观赛指南也是件美事。下载地址

  追踪跑者

  您有认识的人要参加今年的纽马吗?利用纽马官方App,您可以追踪多达20名跑者在比赛周和比赛日的最新状况。另外,在纽马官网上使用Live Results还能在比赛日追踪多达15名跑者。下载地址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纽约马拉松官网大满贯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