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康尼致敬马拉松黄金季 推芝加哥纽约限定款跑鞋

2016年10月24日16:2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索康尼索康尼

  Saucony Kinvara 7跑进风之城

  芝加哥,被誉为“风之城”,以其适宜的气候和热情的当地群众而闻名。芝加哥的市旗是由蓝白蓝条纹,外加中心并排的四颗红色六角星构成,每一种元素都代表了芝加哥的一段历史,而此次的设计灵感即来源于此。最新的Kinvara 7芝加哥限定版不仅是为了展现风之城的精神,同时也是向这座魅力都市致敬,蓝色的鞋面配上白色条纹鞋身,鞋跟处红色六角星,亮眼的“CHICAGO”字样,没错,芝加哥就在你的脚下,用它去驰骋跑道,创造属于你的历史吧!

  Saucony Kinvara 7黑科技引领新潮流

  屡获殊荣的Kinvara系列跑鞋以出色的包裹性、适中的弹性和舒适的脚感而闻名。本次全新亮相的Kinvara 7“北京”限定款,植入Saucony推出的全新“黑科技”EVERUN持久缓震系统,颠覆性的缓震科技,吸收冲击力,降低压力峰值,动态回馈,感应步伐,83%的能量回弹,让奔跑更持久。

  除了增加EVERUN技术的足跟垫,Kinvara 7还融合了流线型FLEXFILM无缝鞋面技术为每一步提供支持,强化了鞋面的贴合感和支撑性。新型外底构造包括TRI-FLEX大底和更宽的沟纹,有助于增加抓地力,提升灵活性和耐久性。柔软的内靴及RUNDRY里衬提供如袜子般的贴身舒适感受,并及时排出水分,保持脚部干爽。这款轻便的高性能跑鞋前后脚掌落差为4MM,与传统跑鞋(12mm落差)相比,能够为腓肠肌-比目鱼肌-跟腱系统提供更宽的运动范围,使得跑步步伐更有力量。

  Saucony Triumph ISO 3 & Kinvara 7驰骋不夜城

  纽约马拉松为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也是马拉松爱好者整年大满贯的年终收官之战。纽约,又被誉为“不夜城”,Saucony本次向这座世界之都致敬,不仅带来了经典的Kinvara 7纽约城市限定款,更是提前隆重推出了2017年全面升级的Triumph ISO 3。此次Saucony纽约城市限定款将全球同步上市,让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能够抢先体验Saucony 2017全新的专业技术和科技。

  Saucony Triumph ISO 3全面升级

  本次全新亮相的Triumph ISO 3纽约城市限定款是一款格外舒适的顶级持久缓震跑鞋,植入EVERUN的上底构造将3毫米厚的Saucony EVERUN创新泡沫材料置于贴近足底的位置,直接位于鞋垫下方,这一构造让推进力更均匀地分布到更广的区域,减小局部压力,同时提高动态性和感应性。

  Saucony Kinvara 7黑科技引领新潮流

  屡获殊荣的Kinvara系列跑鞋以出色的包裹性、适中的弹性和舒适的脚感而闻名。本次全新亮相的Kinvara 7“北京”限定款,植入Saucony推出的全新“黑科技”EVERUN持久缓震系统,颠覆性的缓震科技,吸收冲击力,降低压力峰值,动态回馈,感应步伐,83%的能量回弹,让奔跑更持久。

  Kinvara 7芝加哥/纽约城市限定款零售价:1069

  Triumph ISO 3纽约城市限定款零售价:1399

  限量发售活动:

  2016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Saucony将连续3天每日发出50个预约号,关注Saucony官方微信号Sauconycn即可参与抢号活动,就有机会获取芝加哥/纽约城市限定款购买资格,全国限量68双,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发售日期:2016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发售店铺: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5F Saucony专卖店

  店铺优惠活动:

  2016年10月25日至11月1日期间,凭上马报名成功确认函及个人身份证,至全国7家Saucony专卖店购买Saucony专业跑鞋(除芝加哥/纽约限定款外),即可享受折上9折优惠(全场参与,每人限购2双)。

  参与门店:

  SAU 北京新世界:北京崇文门外大街3号新世界商场2期3层Saucony专柜

  SAU 中山龙之梦: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5F 5091号Saucony专柜

  SAU 孚马虹口龙之梦: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 号凯德龙之梦虹口(A)04 层41号

  SAU温州银泰:温州市解放南路银泰百货6楼Saucony专柜

  SAU 深京基NOVO: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京基百纳空间2F novo商场

  SAU南山茂业: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二道茂业百货6楼Saucony南山店

  SAU华强茂业: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2009号茂业百货7楼Saucony专柜

 

文章关键词:索康尼马拉松跑步芝加哥纽约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