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跑友怀孕6月坚持跑芝马 赛道玩直播引围观

2016年10月09日23:3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上8点30分,2016年芝加哥马拉松正式名枪起跑,据统计,本届赛事共吸引了约550余名中国跑友前来参赛,这其中还包括一名来自上海的准妈妈。

  这名跑友名叫雅冰,目前已经怀孕6个月,在芝马的赛道中她还玩起了手机直播,直播中她表示:“我在怀孕前就报了名,并且中了签,不想浪费这么好的机会,于是还是来坚持参赛。”

赛道手机直播。赛道手机直播。

  雅冰还坦言,自己并不会追求成绩,目标是在在6个小时左右完成比赛,如果半程感觉不舒服的话,她会选择放弃,不会硬撑。

  那么,孕妇究竟能不能跑马拉松呢?

  无独有偶,2011年的芝加哥马拉松也有一位准妈妈跑了全马,而且这位女跑者参赛时已经怀孕39周,但她在得到医生的允许后才选择参赛,最终用时6小时25分完成比赛,期间并未感觉任何不适。但更令人称奇的是,在赛后没多久,她就生下了肚子中的孩子,最终母女平安。

  孕妇不是不可以跑步,前提是,这些准妈妈们原本就是马拉松爱好者,雅冰就透露自己之前跑过3个全马,半马也跑过很多次,她的跑量能够在马拉松赛中为自己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

  (新浪跑步 lee)

文章关键词:芝加哥马拉松跑友怀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