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马拉松众星云集 两世界纪录保持者为冠军而战

2016年09月05日08:1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基普拉加特2015年赢得芝马冠军基普拉加特2015年赢得芝马冠军

  10月9日,2016年芝加哥马拉松将拉开大幕。目前已知会有两名世界纪录保持者将亮相唱主角: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尼亚人丹尼斯·基梅托和女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弗洛伦斯·基普拉加特。

  其中基普拉加特还是女子方面的卫冕冠军,她将在这里捍卫自己的荣誉。不过,她将面对的对手可不是一般的强悍: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西德·贝萨在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上以强悍的后程冲刺能力逆转夺冠,同时她还是2010和2012两届芝马冠军(2010年那个是因俄罗斯选手的禁药处罚而递补获得的);今年波马第5名、肯尼亚同胞瓦伦蒂娜·基普凯特也将是基普拉加特的强劲对手。

  另外,女子方面将参赛的还有一众美国选手,包括塞雷娜·博拉、特拉·穆迪、莎拉·克劳奇。在男子方面,除基梅托外,还有卫冕冠军肯尼亚人迪克森·春巴,以及2012年的冠军得主、埃塞俄比亚人泽盖耶·科贝德。

  在今年2月的美国奥运马拉松预选赛上获得第四名的卢克·普斯基德拉、尼克·阿奇尼亚加、蒂姆·扬和期待完成自己第一个马拉松的迭戈·埃斯特拉达(奥预赛马拉松首秀退赛)等一些美国高手也将参赛。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芝加哥马拉松马拉松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