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替跑者说不 北马参赛包仅限本人领取

2016年08月31日15:3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北马领物现场。北马领物现场。

  今天下午,北马组委会公布了赛事参赛包的领取公告,其中一条规定引发跑友热议,不同于往年,今年的参赛包仅限选手本人领取,不可他人代领。这一举措,也被当做是北马开始重视替跑,买卖名额的信号,以下为公告原文: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日期和时间:9月14-15日 早9:30至17:00

  9月16日  早9:30至20:00

  请严格遵守此时间领取参赛物品

  2、领取地点:国家会议中心5A馆

  国家会议中心位置图

  (国家会议中心位于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西侧)

  二、需领取的参赛物品

  * 全程选手每人两块号码布,一块大号码布(含芯片)和一块小号码布(无芯片)。

  亲子跑每人一块大号码布(无芯片)

  三、领取参赛物品需提交的材料

  仅限选手本人领取,不可他人代领。

  1、提交2016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单(请务必携带纸质领物单到场,无领物单无法进入会场)

  (登录赛事官网或马拉马拉APP 点击“领物单查询”,自行核对信息,下载打印并签字)

  2、携带选手本人报名时所用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护照、台胞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等)

  *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四、领取流程

  五、北京马拉松组委会温馨提示(请仔细阅读)

  1、参赛物品领取高峰集中在最后一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选手自行准备好相关领取证明,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2、参赛背心尺码在参赛物品现场选择,现场发放;因部分尺码数量有限,组委会将于发放日每日上、下午平均定量发放部分尺码参赛背心恤,请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参赛背心一经发放,组委会不予退换。

  3、参赛背心恤参考尺码(阿迪达斯提供)

  4、《2016北京现代北京马拉松参赛物品领物单》为领取凭证请自行登录官方网站查询打印,并妥善保存。

  *北京马拉松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

文章关键词:北京马拉松参赛包替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