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出翔!下季最期待镜头忠诚威少隔扣KD(图)

2016年08月31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忠诚隔扣杜兰特忠诚隔扣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美国网友的一张P图走红了网络,而这张图片讽刺了杜兰特背叛雷霆和俄城球迷,威斯布鲁克用自己的忠诚感化了球迷们的心。

  这张图片网友用威少最暴力的扣篮做了主图,而被威斯布鲁克隔扣的对象正是今年夏天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杜兰特,杜兰特在篮下只能眼睁睁看着威少从自己头顶越过,将球砸进篮筐。而这张图片值得人关注的一点是,威少球衣除了“0”号之外,自己的名字被写上了“忠诚”。

  杜兰特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金州勇士,上赛季西部决赛中输给奥克兰人之后,杜兰特选择了加入这里。雷霆的球迷一时接受不了现实,将阿杜视为敌人,甚至有球迷当众焚烧杜兰特在雷霆的球衣。但这一切都难以抵挡勇士今年夏天组成的超级阵容,杜兰特、汤普森、库里和格林组成的梦幻首发对任何一支球队都是一种压力,超强的进攻能力将会让联盟的任何一个对手都有一丝恐惧。

  就在杜兰特走后不久,有消息就传出威少将会被雷霆交易,而唯一能够让威少留在雷霆的方式就是与球队提前续约。这意味着威少将少拿一部分薪水,但威少给出与球队提前续约的解释是:“这个世界除了俄克拉荷马我从未想过去其他地方,当我有机会向他们展示忠诚时,留下才是是第一选择。”这一幕让无数雷霆球迷感动了,被打动是威少这位孤胆英雄支撑俄城的胆识,同样正是这位勇者,用自己的忠诚诠释着充斥着商业气息的NBA有着不同寻常的举措。

  网友的一张P图让很多人感受到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这两个在一起奋战过8年的巨星,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或许这只代表部分人的感受,或许奥克兰人将会用最热烈的掌声来欢迎杜兰特打加盟,但威少用忠诚打动的不只是俄城的球迷。

  (珅葳)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阿杜库里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