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跑步与库克面对面 炫酷功能将让跑者解放双手

2016年08月17日15:0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与库克面对面与库克面对面

  8月16日,苹果公司CEO库克来到北京和中国开发者见面。在这次会面中,库克和微信、滴滴、美团点评、GoodNotes、阿甘跑步的产品和技术负责人交流,而阿甘跑步作为运动健康类App的唯一代表,展示了中国开发者在跑步和健身领域的独到之处。

  CTO瘦身励志感动库克

  在这次会面中,阿甘跑步是唯一运动类应用,阿甘跑步联合创始人兼CTO邹涛通过跑步瘦身的励志故事一开场就赢得了库克的掌声。

  邹涛在开场的时候通过大屏幕展示两年前80公斤体重的自己和不久前参加新加坡日落马拉松的自己,明显的瘦身效果让其他开发者、媒体以及库克都吃惊不小。“两年前,我是个大胖子,每天都感觉自己被掏空,跑步让我迅速瘦下来,精力也好了很多。现在已经完成了北京、广州、大阪、新加坡日落等全程马拉松。”邹涛说。看到邹涛参赛照片和之前的巨大反差,库克也开玩笑:“你应该可以去拍杂志的封面了。”

  跑中互动获赞许

  阿甘跑步鲜明的运动+社交的特色让库克眼前一亮。邹涛首先介绍跑者在跑步过程中独孤、难以坚持下来的痛点,随后将阿甘跑步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开创性研发出的跑中社交呈现在大屏幕上。

  选手在跑步前将自己的直播间分享到社交平台,观众和家人在打开直播间后实施看到跑者的地理位置、里程、配速、心率等实时信息。还可以通过点赞、放狗、送欢呼以及语音和跑者实时互动。当邹涛打开一个直播间,并给自己的好友放了一条狗后,轻松愉快的动画立刻呈现在现场大屏幕上。“Great job!”库克显然对这种运动过程中的社交产品很有兴趣。

  支持Siri让跑者解放双手

  苹果在今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iOS 10将于今秋推出,并于当天将Siri开放给开发者,而使用Siri正好是跑者迫切需要的。

  跑步过程中掏出手机进行操作,对于很多跑者来说都是一件头疼的事。接下来,阿甘跑步将进行相应开发,实现跑者无需掏出手机,只通过语音来完成跑步基本操控。在会面中,邹涛通过“嘿Siri。”唤起Siri, 紧接着向Siri发出”开始”,”暂停”, ”结束”的指令,大屏幕上的阿甘跑步执行相应操作。这个炫酷的功能将于iOS 10正式推出之后在阿甘跑步的更新中推出,将在很大程度上让跑中操作的体验更愉快。

文章关键词:阿甘库克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