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奔普!新浪跑步马拉松吐槽频道栏目上线

2016年08月02日15:3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不吐不快。不吐不快。

  你是资深跑友吗?每个周末你都会踏上跑马的征程吗?

  如今全民健身热席卷全国,跑步成为了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但随着马拉松赛事的逐年递增,赛事的组织水平出现了参差不平的情况,组委会的不够走心往往让跑友怨声载道。

  那么问题来了,金麟乃是池中物,跑友辛辛苦苦受了委屈怎么办?

  作为福利最好的跑步平台,新浪跑步不仅送跑友赛事名额、跑步装备,受了委屈,新浪跑步还会替你们打抱不平。为了汇聚广大跑友的声音,让马拉松组委会看到跑友的诉求,新浪跑步全新打造了一档马拉松吐槽类的栏目,具体形式如下:

  一、马拉松赛道测评员:

  1、测评员要求:

  马拉松赛道测评员必须是具备一定资历的跑者,参加过多次马拉松赛事,并且有较好的文笔,能够客观公正的写出自己的实测感受。

  2、测评内容:

  包括赛事的整体感受、马拉松展会感受、参赛包内容、赛道的安排、志愿者服务、赛道补给、医疗救助安排、完赛服务、奖牌设计等,尽量做到图文并茂。

  同时,一定要真实客观,测评员要提供自己的参赛号码和联系方式,要对自己的观点负责。

  3、测评员福利:

  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sinaruning)会不定期送出赛事福利,跑友可在参与活动时注明自己申请赛道测评员,测评员的测评文章会在新浪跑步各平台(网站、微信、微博)展示。

  对于不能提供参赛名额的赛事,赛道测评员的文章一经选用,将有精美礼品送上。

  二、马拉松短吐槽:

  1、吐槽形式:

  微博用户可关注@新浪跑步 官方微博,可在新浪跑步#马拉松吐槽#话题下进行赛事讨论,微博只要带有#马拉松吐槽#就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声音。

  非微博用户可关注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sinaruning),在后台留言带有#马拉松吐槽#关键字即可。

  2、吐槽汇总:

  新浪跑步会在微博、微信内与跑友互动,针对跑友的吐槽内容,还会整理出相关汇总,以正文的形式发布。

  三、马拉松声音

  1、说明:

  马拉松声音是为了配合新浪跑步送名额福利而设计,免费获得新浪跑步送出的赛事参赛名额后,需在参赛后提交不低于200字的参赛感受。

  2、征集方式:

  在每期的微信送名额福利时,设置获取条件之一为同意参赛后发送至少200字的参赛感受,并发来自己的参赛号码。内容可以发送到新浪跑步邮箱(xinlangrunning@sina.cn)或者新浪跑步微信后台(sinarunning)

  3、声音回收:

  新浪跑步把收到的声音进行筛选汇总,将用正文的形式予以展示。

  (新浪跑步)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吐槽新浪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