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友人曝C罗已跟皇马续约 西媒:他将月底复出

2016年08月15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预计将在8月底复出C罗预计将在8月底复出

  新浪体育讯  C罗有没有跟皇马续约?据C罗好友康纳-麦格雷戈透露,C罗已经跟皇马签署了续约合同。

  今年夏天,C罗曾在美国造访UFC格斗冠军康纳-麦格雷戈,两人有过深度的交流。 康纳-麦格雷戈说:“想在福布斯榜单超越C罗一直都是困难的事情,因为他告诉我,他刚刚签署了新的合同。”C罗目前跟皇马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C罗的新合同将到2020年或者2021年到期。

  C罗目前已经返回皇马,不过因为膝盖伤势,葡萄牙巨星将无缘皇马的首轮西甲比赛。主教练齐达内也不希望冒风险,不会让C罗参加皇马的首场比赛,不过他期待C罗能参加第二轮的西甲比赛。

  《马卡报》指出,C罗现在也为了复出做着努力,每天坚持训练,陪伴他的还有他的两名队友佩佩以及科恩特朗。

  8月21号,皇马将迎来西甲首轮,客场挑战皇家社会。8月27号,皇马将迎来第二场西甲比赛,主场对阵塞尔塔,C罗有希望复出。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麦格雷戈西甲科恩特朗佩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