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亚平宁到中国 大雨中两传奇聚首轨迹如此相似

2016年08月14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和西多夫卡纳瓦罗和西多夫

  新浪体育讯  也许曾几何时画面中的两个人也不会想到,他们退役后再次相遇的地方是万里之遥的中国,但是命运就是如此的巧合,好像两个人的执教轨迹一样。在中甲联赛第22轮的赛场上,开赛前卡纳瓦罗和西多夫两位老相识的手再次握在了一起。

  2014年11月3日,广州恒大宣布前意大利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出任执行主教练,随后卡纳瓦罗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这个教练界的菜鸟成为了一支豪门球队主帅,而2014年1月16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正式任命荷兰人西多夫出任球队主帅,37岁的荷兰人开始了在红黑军团的短暂执教生涯。可以说两个足坛传奇的教练生涯起步都是从一家豪门球队开始,也许有球迷觉得恒大够不上AC米兰的级别,但执教恒大这对于执教经验几乎为零的卡纳瓦罗来讲绝对是个巨大的任务,更何况他的前任还是里皮呢。

  虽然两个人的起步都从豪门开始,但仅仅半年之后,事情却都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2015年6月4日晚,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下课。而同样在执教了半年左右之后,AC米兰通过官方网站也宣布了西多夫下课的消息。仅仅半年的时间,两个人又都被炒了鱿鱼,想要从一代球星变成一代名帅,显然没有那么容易。

  在经过了短时间的蛰伏之后,命运再次将他们拉到了一起,在两人的职业生涯中,除了卡纳瓦罗效力皇马的那几年,两人有相当长的时间共同在意甲踢球,不过这次相聚不再是意甲联赛的赛场,而是中甲联赛的教练席,万里之遥的中甲联赛却成了两人再次相逢的地方。

  6月9号卡帅入主权健,7月7日佳兆业任命西多夫出任球队新主教练,相隔一个月两人在新球队开启了新的征程,权健剑指中超,佳兆业同样雄心勃勃,从目前来看,三胜三负的西多夫确实还不能和卡帅骄人战绩比,但此后的一段时间里,他们将在遥远的国度为同样的目标继续努力。

  (WALK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