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OPEN滑板高手宣战阿尔法狗 人机大战再掀风云

2016年07月12日10:09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极限赛中国极限赛

  2016年,有一条狗火了!

  呃,当然不是这货!而是一条叫做阿尔法的狗!

  谷歌人工智能系统阿法狗AlphaGo挑战世界围棋冠军李世石。五番棋大战,最终阿法狗4:1大胜李世石,顿时在全球引起热议,据说现在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也在跃跃欲试,期望与阿尔法狗一较高下!

  人工智能与人类智能谁高谁低?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今年阿尔法狗看来是有的忙了,极限圈现在也在酝酿与阿尔法狗一较高下!

  7月16-17日, 由享誉海内外的全球品牌飞劲轮胎(FALKEN)冠名赞助的顶级极限赛事CX-OPEN中国极限赛将打造中国极限运动史上最具创意的一次挑战盛会。来自国内外顶尖的极限明星选手将汇聚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挑战汽车人》、《神奇曲线》、《挑战阿尔法狗》和《飞翔之翼》四大充满创意的极限主题挑战。

  其中有一项挑战就是由滑板高手挑战阿尔法狗!!

  也就是滑板选手与电脑滑板游戏之间的对战!

电脑滑板动作电脑滑板动作
真实滑板动作真实滑板动作

  下围棋是人类棋手和电脑斗智斗勇,可电脑和极限选手PK滑板技术,让电脑出招与滑板高手对决?WTF!这个……小编表示脑洞开的还不够大啊!!如果是电脑虚拟和人类比赛,那电脑出招会有失误?或者换成机器人能做滑板动作吗?现在智能机器人的技术已经牛掰到这个程度了?难道CX拿到了中科院的秘密武器?未来战士超级赛亚人第九代无敌变态机器人?

  滑板选手怎么和机器人去比嘛?!小编也不知道,只能让大家去自行脑补了!谜底就在CX-OPEN比赛现场揭晓!!

  还有一项挑战将是选手飞跃挑战现场双层12米长的集装箱和改装汽车组合成的极限赛道!!

  整体长度达到12米的集装箱,那是什么概念?世界男子跳远记录也就8.95米而已!再加上2层集装箱高度达到5.2米相当于两层楼高了,骑着小轮车或者踩着滑板无论是从上跳下还是从下跃上,都很刺激过瘾!!怎么玩?怎么挑战??很兴奋有木有??!!小编已经在期待CX-OPEN赛事结束后最新一期的失误集锦了……呃,说错了,应该是牛比镜头!太鸡冻了!太暴力了,不过小编表示我喜欢!!

  名字听起来就很吊!小编自行脑补,应该是像图片里面这么飞吧?

  本届飞劲轮胎CX-OPEN中国极限赛将成为“2016 鸟巢国际风尚季“活动的重头戏。“鸟巢国际风尚季“是鸟巢继冰雪季之后打造的又一项嘉年华品牌活动, 以“大美世界 品尚生活”为主题,集世界文化风情展演、体育竞技娱乐、国际商品展销、国际美食盛会、新锐科技体验以及游艺元素于一体,活动将于6月9日-10月10日举行。

  作为自由、年轻、潮酷文化的代表,CX-OPEN得到了各品牌赞助商的热烈追捧。

  凭借“赛事级”性能受到爱车人士狂热追捧的全球品牌FALKEN飞劲轮胎,在继赞助德甲、德国超级杯、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红牛竞技飞行赛、美国职业棒球赛、澳大利亚橄榄球赛等世界顶级赛事之后,在中国首次冠名赞助CX-OPEN顶级极限运动赛事;以“智引未来,创新无限”的理念,持续在智能无人飞行器领域创新发展的“零度无人机”; 专注于美式街头文化,力求为热爱生活和Street Culture的青年人带来敢于表达自我,敢于“噪起来”的态度发声的MAKE SOME NOISE® 服饰品牌;诞生于美国南加州、以滑板运动为根,从生活方式、艺术、音乐和街头时尚文化等注入美学,形成别具个性的青年文化标志的潮流服饰品牌Vans;中国的滑板制造专家“沸点滑板”;为所有激励人心的冒险者、创新者、开拓者带来独一无二的音频产品和游戏产品的美国原创耳机品牌Skullcandy;以及拥有四十年历史的国际顶级BMX小轮车品牌HARO都成为了本届CX-OPEN大赛的赞助商,共襄这一年轻极限文化的顶级盛会。

  2016年7月16-17日挑战阿尔法狗,约吗?

文章关键词:滑板阿尔法狗CX-OPE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