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变进击的鹿旋风 狂跑44层楼累废大腿

2016年06月28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鹿晗鹿晗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如约而至,跑男团兄弟及嘉宾林志颖、江疏影变身“机器人”为逃离R星球并肩作战。穿越红线环节,鹿晗身手敏捷,用帅气的“漂移”式滑行动作迅速完成闯关,完美“穿越火线”。在玩游戏的同时鹿晗也不忘细心提醒和保护队友不要受伤,引得网友大呼:“鹿晗真是个暖心boy!”

  最终考验楼梯接力赛中,在队友们爬楼纷纷体力不支时,鹿晗的一句:“不要激动,不要紧张,我会追回来。”镇定值与MAN值爆表。肩负所有兄弟们的期待,鹿晗接过最后一棒全力冲刺。在爬了让人看着就腿软的34层高楼的之后又火速跑了10层,“旋风鹿”两次超过警报灯,一度从画面中消失很久,体能大爆发,拼尽全力,成功解救大家。 虽然最后已经累得瘫倒在地,但鹿晗还是笑着自我调侃:“大腿废了。”网友纷纷评论:鹿晗这一段跑得热血沸腾,真的是实干派、有担当的纯爷们!”

文章关键词:鹿晗奔跑吧兄弟跑步垂直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