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感慨戈十一越野:不走戈壁滩 怎知中国地大

2016年05月24日10:2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戈壁书: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戈壁书: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

  2016年5月23日,我们一起踏上了戈11挑战赛的第二天。从破城子到昆仑障,我们走过32.20KM,被葫芦河、截山庙、昆仑障、双墩子的奇观惊讶;领略了砾石戈壁、盐碱地、丘陵、砂石路。人间仙境,天然雕饰,若不走一回戈壁,怎知中国的地大!一路,闪过无数次放弃,但我们都坚持下来了。戈壁滩上,不断地突破,孩童般的执着,每一滴汗水都向着阳光。纵使生命有长度,我们在宽度中拓展,大漠戈壁,你的一个眼神,融化了我的心。

 
 

  你带我踏上了孤独的路,我不停地追逐你的脚步。无条件地坚持,每一次想放弃,都在你肯定的眼神中褪色。这一场没有观众,没有掌声的自我博弈,你却演得最出彩。我闻到了菊傲霜寒的香气。

 
 

  这一路,看到了你们全力以赴心中的梦,让困难一次次退潮。时间,让痛苦沉淀,化为前进的力量。你的汗水在飚,声音在笑,那是一次次战胜的困难后的幸福。

  生命中的艰险困难可以打败一个人,也可以使人的内心更加强大,我们选择了后者,不断地翻越困难,让自己的内心逐渐在磨练中强大起来。因为我们始终相信: 困难是躲避不了的,只有翻越它。

 

  纵然一路风景,也抵不过你的陪伴。我最快乐的时光,是和你经历的一切,戈壁滩生动而又强烈的感觉,有种真实的活着的存在感。茫茫人生如荒野,知音难求,常情相伴,还有什么可以叫“遗憾”?

  只有经历了,生命的记忆才会更深刻

  待到风淡云轻

  可以悠然书写,也可以恬然地奏箫听歌

  而后,感谢那个曾经不断奔跑地自己

文章关键词:戈壁戈十一玄奘之路跑步越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