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十一记者手记:32.2公里 英雄是熬出来的!

2016年05月23日15:4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戈十一戈十一

  5月23日,戈十一,第二天,全程32.2公里

  随着6点营地的起床号响起,标志着“戈十一”第二天的征程,正式开始。

  今天的路线是从破城子出发,沿途需要穿越砾石戈壁、盐碱地、丘陵、骆驼刺地带、砂石路……,路况的难度和复杂程度较首日有了明显提高。比赛路线沿途会经过葫芦河、昆仑障、双墩子,最终抵达第二赛段终点六工城,全程32.2公里。

  也许是C组大部队离开的原因,又或者是A队开始迎来第一个比赛日,营地里开始弥漫起一些紧张的比赛气氛,“成绩”、“完赛”、“坚持”;沿着车辙或是踏着别人留下的足迹前进,每个人的脸上,严肃多于笑容。

  如果说首日28公里是一次苦旅体验,那么今天的32公里,则是考验与摧残不断挑战神经的过程。“理想、行动、坚持”,每一步跨出去,说着容易,做着却不简单。

  “英雄是熬出来的!”“情怀需要行动落地!”说服自己,继续前进。明天的34公里,我将继续启程。

  “人生的路是艰苦的,我觉得必须重新创造自己的人生方式,体现人生价值和潜能。越走内心越平静,走完戈壁你会发现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侯斌

  (文/新浪跑步 王涛)

文章关键词:戈壁戈十一玄奘之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