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再见理想8788:请别再责问曲乐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6:3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一看照片上的曲乐恒,就知道平时肯定是个好孩子,这样的好孩子怎么会变成这个模样?都是因为这场车祸,而罪魁祸首就是我们的“玉面杀手”张玉宁,真正的玉面杀手!本来小曲有一个很好的前途,即使打替补一年下来也有二三十万吧,女朋友在念大学,父母都很健康,这是一个标准的中国幸福家庭!而现在,小曲什么都没有了,女朋友肯定走,不走小曲心里会更难过,他不能让自己心爱的人跟自己磨难一辈子!父母憔悴了,好不容易把儿子抚养大,老了自己好有个依靠,也可以让做父母的骄傲一番,现在一切都毁了,白头发变多
了,老毛病也经常发作,可是还要照顾病床上的孩子,擦身子,端便盆……

  一个好端段的幸福家庭一夜之间就这样毁灭了!

  但是,如果仅仅是这样,我也没有必要写这篇文章,现在让人更心痛的是,在俱乐部不管,张玉宁不赔的情况下,在走头无路的窘境下,小曲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终于向外界公布了让我们期待已久的车祸内幕。不管真实情况到底是如何,我都宁愿相信小曲说得是真的,因为我不愿意往这个不幸的家庭身上在撒下一抹盐巴!

  请问,你们尝过走投无路是什么滋味吗?你们知道一个男人从可以养家糊口到躺在床上还要父母照顾是什么滋味吗?你们知道本来拥有现在却要放弃自己心爱的恋人是什么滋味吗?你们知道被人冷落被人侮蔑是什么滋味吗?不幸已经发生,为什么我们不能给一个不幸的人更多的安慰,反而要责问他“车祸的十大疑问”之类的问题,我知道大家都想知道真相,大家都很聪明,也很会推理,但大家能不能忍忍笔锋,给不幸者以更多的安慰,我们以前说中国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现在小曲终于向命运奋争了,你们不是鼓励,反而责问,你们的良心到底在哪里?!

  请大家手下留情,不要再责问曲乐恒了!更希望通过把这个事件调查清楚为契机,把中国足坛的黑幕全部抖出来,还我足坛清秀之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乱码2000:“张玉宁曲乐恒事件”事态发展预测 (2001/3/30 16:32)
阿威5229:曲乐恒一面之词即无凭也无据 (2001/3/30 15:48)
Ekate:张玉宁谋杀曲乐恒动机站不住脚 (2001/3/30 14:35)
Gshwisc_xl:曲乐恒有生存的权利 (2001/3/30 11:41)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晓德:曲乐恒 张玉宁 鲁能 游走在情感理智间 (2001/3/29 21:37)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