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Gshwisc_xl:曲乐恒有生存的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1:41 新浪体育网友

  我记得有人说曲自己不系安全带是自己的责任。在不考虑任何背景的情况下,这种说法也有道理。

  但是拿我自己的例子来说,我自己的朋友有什么习惯我当然很清楚。我搭他的车不系安全带,因为他也不系。绝对不是粗心,实在是因为没有必要。

  之所以曲家今天才说出这些内幕来,我觉得大概他们已经没有任何指望了。坦率的说,要让他在一年前说出来,可能性很小。也许在当时,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和允诺迫使的他无法当机立断。虽然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是否违法我不清楚),但将心比心,很多人会在这种突如其来的打击中暂时性的失去判断能力。如果保持沉默真的可以换来治疗和健康,那我想可能我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因为另一方毕竟也是自己的好朋友(事后是另一回事)和自己的俱乐部。但现实是,这样太天真了。

  另外,不管曲的身份是什么(尽管中国球员的整体素质偏低),他都有生存的权利,除非被法律判以死刑。诅咒一个已经残疾的人,这样的做法似乎有违人情和常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晓德:曲乐恒 张玉宁 鲁能 游走在情感理智间 (2001/3/29 21:37)
再见理想8788:猜想曲乐恒车祸事件最新进展 (2001/3/29 20:54)
Allens_xxx:曲乐恒事件需要公安部门介入 (2001/3/29 20:17)
久古:曲乐恒 我不得不往你伤口上撒把盐 (2001/3/29 15:10)
曲乐恒车祸事件应该予以“工伤”界定 (2001/3/22 19:3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