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网络评论 > 正文
阿威5229:曲乐恒一面之词即无凭也无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5:48 新浪体育网友

  在没有真凭实据的情况下就将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逼到这种地步。大家都看了《足球之夜》的报道了吧,那只是曲乐恒自己的一面之词,即无凭也无据,而且话中有很多的疑点。我绝对支持张玉宁!没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处理事情的方法也不一样。我觉得张玉宁做的已经尽到朋友应该尽的了。张家为曲乐恒治疗拿出的钱是最多的,张玉宁也多次去看曲乐恒了,总不能叫张玉宁不比赛,不训练天天陪着曲乐恒吧。再说,大家都是大老爷们儿,也不至于像小姑娘那样有什么感情都表达出来吧。作为一个好朋友张玉宁的确已经仁至义尽了。
我想换了谁也不会比这做的更好了吧。我是张玉宁的话我的做法会和他一样的。而且,曲乐恒似乎也太高估他自己了吧。凭张玉宁的能力根本不用把他放在眼里。

  大家都看到了,曲乐恒这有在超霸杯中攻进三球,在之后的联赛的表现很是一般,张玉宁没有上场只是因为当时有伤,况且当时的国家队名单也有张玉宁的名字,足以证明张玉宁当时的实力。我是不知道有什么人会像曲乐恒说的那样傻到为一个微不足道的人而牺牲自己的大好前程,而且连自己的性命也一起压上,你曲乐恒自己傻的不系安全带赖的了谁啊。再说,曲乐恒不是说人家连保镖都有,还随便就能叫来个带枪的要费掉曲乐恒吗,也用不着让“老七”舍身犯险吧。曲乐恒说出所谓的真相的目的说明白也就是为了一个字——“钱”!当初曲乐恒怎么没说出“真相”呢,有人掏钱看病,又有人给他捐款的时候他怎么不说呢。他的情况的确叫人同情,可为了钱,就要不顾一切的将好朋友的前程毁于一旦,来换取别人的同情和关注。我只能说那是——“卑鄙”!

  张玉宁,球迷和有思维的人都会支持你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Ekate:张玉宁谋杀曲乐恒动机站不住脚 (2001/3/30 14:35)
Gshwisc_xl:曲乐恒有生存的权利 (2001/3/30 11:41)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晓德:曲乐恒 张玉宁 鲁能 游走在情感理智间 (2001/3/29 21:37)
再见理想8788:猜想曲乐恒车祸事件最新进展 (2001/3/29 20:54)
Allens_xxx:曲乐恒事件需要公安部门介入 (2001/3/29 20:17)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