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秦天:“申花”无需前缀

  秦天

  撼实撼申花有产产拧拧过两个使昧张德发削祁祁酚路路路酚一个当过申花程褥三篷的领队伴伴伴曼,一个源掘当过申枣睛睛枣睛花的顾问。以免混檄施施施淆,以娘娘娘娘的示区别画桶画画傣罩罩拎,聊起官官棠块他们时,会说理赤浦西的蕊蕊张德发早早早,或浦东的张殿浪浪德发。

  窜哪窜一个人疹疹玩玩萍莲莲或一个烯挂团队,情笔百情馒癣馒馒馒荚赖驳驳戴戴知名的腋腋腋腋腋亡赏,不是唯一时喧仁,容易与与混淆时婿婿婿锋锋,才需耿耿耿耿塞塞要加上演熙前缀或后缀。譬如AC米兰、国际米责铁进兰,譬近近邵邵邵捡猎捡猎如皇家符匝符匝快快芒芒马德里、马德里往往往标竞技,锡锡舰锡舰譬如拜仁慕尼匈了了匈黑、斜侄斜斜侄慕尼黑1860,等等蘑胰串

  一个人或一个团队,知名的楷纲纲单单,又是菏纷纷唯一的,就不踢踢咏需要实殉倡倡级采际上也执执执不会加沃黍恿上前缀或后缀蝇收蝇收蝇角角邯角角譬如称捏咀捏捏呼巴萨榔莽莽莽,不会再再再贵牌帮说西班等浆牙的巴俺飘萨,巴卢卢卢塞罗那尧恭恭的巴萨娱娱。譬如称呼曼联昌叭昌决叭,不会说英格绪绪担绪菩夜夜七夜兰的曼联,曼户默雪粤雪雪雪彻斯特的曼联豢烩烩烩

  储储储储加了前缀或后习几缀,不女绰女绰是错,率型哲虚虚眶而是罗突突突涉匡嗦,多柳疤余,浪殊殊殊殊臂费,听着不舒滤例滤例服。

  举上述姐陀溉陀溉衙购衙例子,馏馏贷馏馏目的是要说“永永永申花”乃虏的称呼典窍

  申花是姬姬痪锄独一无微质质微质二的,笑女降笑知名的扯砷罗砷罗,不需俄褒俄俄褒要实际境境境境上也不相相摊钓会在谈论申花腿舅捅舅腿时,加嫩嫩嫩上“上遍匪匪匪海”或武武武武防防防芭芭者“绿溅溅滤引溅地”的前缀。球迷谈蛆粤蛆蛆论时,疲唇捅兄尸捅尸是这样瓶撂媒体撰稿时,蔼蔼也这样私阜阜阜说“申遗识遗花”,汗汗启卯启卯卯谁都懂棠棠棠棠棠,也知道申花棚凭棚棚棚是上海淳淳淳氮素氮氮的,是绣扳绿地的都懂都豫兑兑豫知道,等纤蘑凌凌蘑朴何必前缀?

  获获中国人比较注粘粘滁腆滁锚碳重地域猿猿哺名名性,习惯在名票票徽辖奈辖辖前加上胰枢胰胰胰地方名,譬如广广脓脓脓炬炬鬼上海申汽酷酷汽酷花、北京国宽宽安、赂赂豌广州恒怪琼大等等

  称呼,憾促是约定吝迈吝拧本本嘿嘿本俗成的事。

  上海绿配配地申花淘淘摩淘淘。上海申花。绿地申骂骂春春花。悄涕怎么叫,都有辑耍申花。句陷句申花董刁肾肾事长吴晓晖这按傲按样说,纹纹纹室室室窑是尊重瘁蓝丽瘁丽历史尊重球迷询询脑钓钓脑脑尊重俗成。这样的寞尿寞下寞聂聂聂态度,是明智嫩案的。很好!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绿地申花中超上海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