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宇阳:遥望明年的亚洲杯

2014年09月12日09:10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评热卞论员 乔乔乔乔络姬宇阳

  告哗授授授在连续无缘世察察察晕察界杯的芽芽匙芽匙葱葱葱前提下闯闯绚绚,亚洲杯事实维曾煮坟煮上已经成为中费费年费费恃惰惰恃钱叛钱叛钱县纺国男足氛战冒乱坯同贤寞所能参谴姑姑谴加的\规格最羔泌泌高的赛蛙蛙脑脑蛙谣乎宙会制比菩菩畴赛了,2015年1钒钒皮月,又一届亚熙库剧剧侥跳侥苹洲杯决佃畔赛阶段饼秦岳驶狞驶驶蕊僻僻洋柯柯柯洋比赛,今架丫丫卯倪倪击击将在澳大利亚嚎坡嚎坡嚎开打。

  刚刚过垛气气釜脑脑终釜去的这一个多粥蝎掺痪掺钩钩星期时间,利邓邓邓诧钎钎鸽用国际镑镑棒棒棒比赛日的机会铸减铸铸枉枉象象象象芯芯,中国挪粪粪汁汁亿汁代代兄男足也打了两蒸泊场热身锦韦赛,中风迂迂迂国队进匪匪行这热应湃湃应彤如如如身的主恒恒恒恒要目的夯夯及夯及,也为饼饼艰饼了打好明年1携携月的亚杯决赛绪睫绪阶段比涉涉伏乍赛。要知道治绰播供在过去奴奴奴奴涂两届亚氮氮让让驹洲杯里,中国男足无筋其筋筋一例外吭吭帘帘吭斩斩地在小组赛阶方休段就被筐捏粱筐淘汰,烽烽蔚蔚藻平平平阜而且成绩都是卵卵卵卵捞捞捞捞一胜一平一负蒋讽

  这次我饮饮迢含们热身锭源源铆很很的对手肌见墟肌是科威循循循特和约樊画亦亦亦斤旦,如悉娄果两队全部派赛赛赛来主力攫去铝阮,这个计铅达色色噎热身赛吾仕仕的对手应该不遗遗横横遗算差。绎绎樊樊帖俄郎郎垃垃中国男颓日颓日颓咀律律咀咀闰卖闰驹提足明年泥泥印览览览览澳大利亚亚洲嗓蟹蟹杯的分嗡乳乳乳乳组和对谷谷谷谷聚止止阵形势是,小殴殴殴殴擞擞擞颈颈组赛首战对阵察察铡宅屎屎屎屎沙特,驮驮铃驮驮第二场比赛是盛盛盛雌打乌兹桥桥桥浴浴让让让别克斯犹陀坦,第讼枉丫枉枉肌肌靴肌肌三场比赛对手褐褐褐褐褐釜樱赛苍懈懈苍是朝鲜队,坦乙姬烧郎郎率地说,这三融融磕个对手液液壹壹,中国净纫净队要想劫办劫朔劫战胜其中任何铰铰漆漆一个,吱行都不是基铂铂基一件容易事。

  之所以拱拱拱喧扁提到中国队,逗倪淖烂靖烂是因为再过几嚏嚏逛逛个月,俄昭俄杰随着亚头粮削削洲杯的开打,因揭因因因中国男足肯定变呈会再次金溢溢穴穴吸引国人的不杜涉少眼球苯垒苯,毕竟日日日恒大在拌拌丈拌亚冠中火火味味火扬鳞鳞已经出局,接含搏下来还驶形形形水畅水算重大话颠颠的中国蜡杠须撂须须足球的汇汇皂软外战就管管是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志志志粗志而且,术术考虑到从现在质副质到明年夯导坑坑年初的亚洲杯踞框踞框贮贮贮龟贮瘴瘴遏遏瘴比赛,中国男足只剩扫扫描描下三个驱驱赵镑月的准备时间犁泥色盆色,在这期间进料料行的中奴段奴奴奴接矛超联赛粗粗粗令和足协杯等比改改却虾擒擒却赛,将零滤不得不锗锗卉卉受到国宫宫飞家队集致跋训和热身的影凋丰丰响。

  粗略看燃燃挺挺了下,从10月份开肇肇始到1成涡成月,中国男足将会迎倒倒境袍串袍串串来一系列热身擅萍继赛,包吐擞括10饮饮月份和藩藩藩藩藩巴拉圭搀搀泰国交手,11月份热怨猫猫身赛也事豢事促促有安排贡誊誊贡,其中胃验还包括伺肥馋恍恍恍而恍盈才场盈吉尔吉慑疽斯斯坦栅栅巫巫荆这样的对手,车茧茧车车批批批誊或许目习银习的是为了模拟匣匣匣铂匣乌兹别午午午硼硼芝芝克斯坦峦蒂峦蒂队的风格,另撇萨撇撇外热身攫攫攫埃攫赛对手还包括了新西窘窘湍兰和洪采吠吠贩蓬都拉斯这样的球队。

  2014盂盂盂湘年虽然啸辈啸辈辈是世界辙锑辙钵辙宵宵杯年,但是中唆唆唆国男足的所有拉拉袋热身赛对手中垄垄挠挠垄,并没桂桂桂桂廖廖息息有当年内内法国队德国队傈驱傈耍凹凹乌凹那样的世界顶艺艺樟樟级球队。热身赛对手实驶驶驶希希力的降巢巢隘隘隘格倒不聂聂是最大郑怨郑郑郑蛆蛆昭的问题忆袜袜,最大党党党的问题邪邪在于,中国男足在距函韭函函啦啦知知知离明年年初亚捐蕴捐街捐洲杯还彤桓彤桓崎鹤有三个月的时般厦厦厦般摄魔摄摄候,球队的主用用用用用喂喂喂喂喂力阵容砂董董砂砂和战术框架还吃彩彩彩彩振挎振振挎秸哆哆哆哆没有完波却却却却全确定货货脑脑脑,这样的情况慨慨慨仇慨下要求辞辞树中国男澜测测测澜足打好亚洲杯比赛孩孩梭孩孩的确也乃乃存在一羌羌虾虾羌定难度哩漂疏哩哩

  亚洲杯虽然不玩玩玩殉殉是世界杯比赛碰杏杏碰,但对冕雾冕印于如今的中国脾案男足而呛呛言,并没有多珍窍窍少挑选髓髓枫枫比赛的企企跟跟机会和遣繁苟繁资格。仇浙我还是丢丢重复刚才的观媒媒点,亚蟹蟹真真洲杯是扁勘吐勘扁蔼蔼蔼蔼目前中国男足所能参国怨怨加的规格最高凑屿屿屿的赛会蚌馒皑痔痔痔制比赛擎擎归傣傣傣累之前两届比赛渴赔渴歪,中国男足连闷闷元元敝存续两次没有完噬噬噬全小组出线的吉獭贾吉吝吝任务,那么这械缝羡擂羡一次,中国男足的目撼滁滁滁废标应该冲的长健健是什么

  貌溃貌貌客观地近近讲,在这样一犯押莹莹肌肌莹个分组辟辟里,中国男足掩掩的目标首先必掀娟掀娟须是力希希希侨争小组览梅览梅备鸿出线,即即逊氏逊要完成女靶翔凳翔翔翔这个目帝育帝育帝标并不容易。沙特是多也闻闻厘亚洲传统强队易琶易琶琶,乌兹港谷别克斯坦连续农农农两届亚洲杯都矫矫古爆和中国崖研月芯月牟队分在一组,摔摔遭土遭他他都是力必鲁压中国诚章诚诚诚男足完成小组象薪象薪象出线,至于朝急急急急急鲜队,诬所所诬诬浅浅廊虽然实力下降决决霞霞霞怀怀,但这戴戴戴项戴毕竟是一支2010讳探讳年世界很很很妒杯的参赛队,抿抿楼艾艾界曹中国队宇宇菱菱菱缠缠缠也没有韦杀杀杀绝对的闷闷把握可以战胜短短究究朝鲜。

  明年亚餐簇撒餐簇洲杯中晌尿国男足曙崩会打成频坝频频频什么样吁喇喇吁喇没有人驳驳仰仰驳能作出一个准讽炮炮确预测饵饵唯一的劣渔渔渔渔飘颂飘颂好处在于,和履幽幽之前两良扦扦扦届亚洲杯中国迄舶舶偶舶禄禄疙男足高调出征扼静扼扼扼锦琅琅不同,这一次跟隋隋跟,中国男足不捡捡会带着稿稿衫衫库冤冤冤冤冤人们巨琅琅琅静大的期辰轮辰辰辰望前往澳大利亚。10朽介介朽朽年前还在亚洲蘑蘑蘑喷妇杯里争蒋拴蒋冠军的中国队,如今齿齿翠旅搭旅旅搭只要小孙胰胰赖孙组能出饵际线,球迷们已览多经非常矫雁雁矫矫司司司群非常满意了。

文章关键词: 国足中国队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