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是外援不变的宿命 球迷对穆里奇的感情很复杂

2014年07月07日04:15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记者 林炀

  昨晚与汉堡的比赛,于汉超首发表现出色,郜林替补出场也有进球,而深陷转会漩涡的穆里奇没有来到天河体育场。现在穆里奇在球队中的地位,的确有些尴尬。

  穆里奇的情况很微妙,恒大的集训时间是6月13日,其他三名外援准时归队,里皮也在21日和球队会合,而穆里奇直到本月4日才回到广州,随后进行康复性治疗,至今没有参加球队合练,今天还要前往医院拍片。

  意大利足球记者迪马济奥,考虑到他和里皮儿子小里皮之间的亲密关系,某种程度上就是恒大外援转会的风向标。里皮到来之前,恒大外援的选择由李章洙和刘永灼共同负责,很多时候刘永灼要亲自跑到国外考察,但现在,这个角色完全由小里皮取代。很自然的,外援年龄必须在28岁以下的标准,也随风而去。迪马济奥此前抢先宣布的埃尔克森、迪亚曼蒂,后来都如期加盟了广州恒大。他最新公布的人选是刚刚度过32岁生日的吉拉迪诺。根据他的说法,广州恒大和吉拉迪诺将在这两天签约。

  广州球迷对穆里奇的感情很复杂,他是广州队队史进球最多的球员,是效力广州队时间最长的外援,从2010年6月30日加盟至今,穆里奇已经在广州呆了超过四年。但作为中国球队的外援,总难免遇到一个问题:当你的竞技状态下滑,无法起到外援的作用(救世主?超人?起码得独当一面)时,很自然就要面对更替的命运,在中国,外援很难善终,但即便结果注定要离去,我们还是要多说一句:谢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领导人7月7日首次参与官方纪念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