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迪诺敲定转会恒大替穆里奇 曝年薪两年1000万欧

2014年07月07日03:5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吉拉迪诺要来了!昨天,多家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已基本确定以两年1000万欧元薪水签约吉拉迪诺。

    吉拉迪诺目前效力于意甲热那亚俱乐部,热那亚因缺少资金,不得不抛售球员以维持经营。而恒大方面,主帅里皮坚持要拿下这名昔日爱将,球队也不得不下大力气去说服吉拉迪诺。据悉,吉拉迪诺转会费达到500万欧元,而薪水也大幅度提升,他将获得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欧元的个人合同。吉拉迪诺目前的年薪仅仅15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吉拉迪诺曾与迪亚曼蒂一起在博洛尼亚踢球,两人将在中超聚首。

  有人来就要有人走,恒大目前已用满外援名额。据悉,穆里奇基本确定离开,他的下家很可能是西亚卡塔尔俱乐部;另一个选择是回巴西效力,但穆里奇更倾向到西亚联赛淘金。对于吉拉迪诺转会和穆里奇离开的消息,恒大主教练里皮并不愿意回应:“现在还处于洽谈阶段,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没有最后签字之前我不能保证什么,我也无法回应这些消息,大家就等消息公布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