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女篮世青赛-国青大胜马里获11名 王禛17+15

2014年07月07日01: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4年U17女篮世青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国青女篮61比27轻取马里队,获得本届世青赛的第11名。

  本场比赛中,国青女篮只有2人得分上双,王禛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并且有15篮板5助攻,王海媚得到13分7篮板,迪拉娜得到8分10篮板。篮板数方面,中国队以50比25完胜对手。

  比赛一开始,国青女篮迅速进入状态,有效控制了前后场篮板。王海明突破上篮得手,张玲突破中投命中,开局打了一个5-0。马里队打了3分多钟半截篮打破场上得分荒。王禛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在罚球线上2罚2中。首节比赛,国青女篮12-4马里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国青女篮一上来打了一个5-0。但马里并没有放弃,她们抓住国青防守有所松懈,回敬了一个7-0的得分冲击波。国青队迅速调整战术,张玲阁内线强攻接连得手,邹佳琪外线出手飚中3分。半场比赛,国青女篮24-14马里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王海媚突破上篮得手。马里队一直与国青女篮强力对抗,分差并没有进一步扩大。本节后期国青女篮外线投手接连飚中3分。第三节比赛,国青女篮38-20马里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国青女篮整体优势得到发挥,马里队显得无法跟上国青女篮节奏。张玲阁突破半截篮得手,40-20。马里队还在顽强抵抗但无奈实力有所差距,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国青女篮61比27战胜马里队,获得本届世青赛的第11名。

  中国U17国青女篮首发:王海媚、张曼曼、贾赛琪、张玲阁、迪拉娜

  (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