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宇阳:申花怎么成了平局大师和客场虫

2014年05月30日11:01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评合狱合论员 姬宇阳踏虐虐踏踏

  艺艺侈从时间骨骨骨顺序上看,这瓷统瓷哀脚脚哀哀是绿地蓟蓟劫申花和懦懦息者甭者甭窖窖窖窖窖保乙保保乙东亚上散散匹鲍鲍乳碗苞乳碗世界杯前最后邱滤滤邱悟谨谨一轮联赛,但泻泻泻从联赛职豪职笋汗腊安排上看,这是第13伯伯轮比赛束瘦的补赛姨姨假如江苏舜天闻闻闻在最后某某顶顶时刻没有把比远砸远远分扳平疏疏黑支,那么赴谗上海三谚条短偏瑰俞瑰瑰镐泥镐爬爬馁烤支球队跟跟跟跟跟侩侩侩譬烬女烬犁女,原本有机会孔内囊囊在第13轮中再并赢赢仲赢一次同者汹者膘膘池药药时赢球

  如果不啸纷纷纷啸能代替归秋逻夫逻结果,彭阿彭结果就是,上藩珊珊珊藩港获胜激空空空券耸耸,绿地申花主会会违场惜平惋敷惋友友友杏友,比赛结束后供皇皇传松我们看到巴蒂拭霹霹斯塔用加加加姻加两只手练堑练堑堑啡啡啡啡啡狠狠地瞥瞥搓着自己的脸舅哩舅续续续淳续,他是迅冗冗希望眼肢昏昏飘前看到舶溯舶的不是庚坷庚真实的结果?还是实霍誓霍巨震在无法理解为狂亦什么一潜墓潜保场胜利率夹夹夹夹再次和债债紧才紧申花擦变框肩而过

  最后5享请享享分钟,炊炊场内发生了这涟夯皿逸样一幕箩栗栗,作为替补门晦晦晦晦晦捍徒徒将的耿晓峰从娱书缘缘缘替补席廓辈廓廓廓一路冲到了球票琉狙门后的棺隧棺剂扒剂傅媳傅傅申花球湿邵迷看台前,据呛胎胎呛胎目击者瘦零红红红彝彝称,他弄弄弄拍着广告牌向谍谍谍昌申花球赁赁匪迷提出夹夹物夹请求,嗜嗜嗜程希望球迷用呐烩烩烩倍喊声帮用用窃用用挤挤助球队完成最犬犬库翟范翟库后一搏据说申炸炸坛花的确办大大奋汗奋奋很快获滞滞滞滞儡得了一次原本饺饺迄介有可能藩说刷说藩改写比线线权线待规淹分的机名遍遍窝名会,但想象中驮驮的逆转辊辊辊留留灵灵灵最终还是没能现钝现甘钝上演。

  姜姜峙有必要算算旅在联赛鸣鸣第14轮之后范范氧虞虞重新看看积分均均堑泞堑堑泞榜上的情况,篡篡排在前妮言言言挣三的分恢乱恢女游游女别是广癸癸癸州恒大北京国麻缅缅皆麻饵弓饵弓安和广汗汗州富力,紧随危危箔箔箔其后的固固固弹涂弹弹弹是山东钉测测钉测鲁能和境境衰江苏舜天,特哑哑哑交医别要提艇艇付到的是,来自分分命辰加辰上海的东亚上蜂蜂港队积菠菠悦菠菠分和舜天一样嘶苹苹普苹也是23分,他事事们和豪颇啼帚帚芋芋华配置巨额投惋你你靡入的山奇奇簧簧疹疹东鲁能只有1分差距霍蚁蚁漆蚁从投入甘侍侍甘英炊守守英产出比来看,钳钳东亚上港队今躁憾躁憾年算得刘刘缎上中超医脸脸鳃医排名靠锣锣锣僵僵叶叶负前的球土土土琳队中,宽敬宽撇性价比甸婪诊最高的一个。

  东亚上扫辞扫港队的卤卤敷沤这种模倒倒鹿鹿式和恒大一样权权同样很邯棋棋棋邯睛汝难复制但他们器舜的成功擞擞稀擞莉霖霖也告诉祁祁了我们奖治治“坚持”二字掺甭甭甭的重要挚亏挚性。值得一提萍窘提的还壁壁猛壁释有他们杜用用杜用抨抨借借借象购购象的外援海森,娱坍这笔俱滨腮腮初滞滞纳乐部历血血史上最庙庙庙庙揉大金额的外援逻青逻逻引进,披披靡靡披现在也寝寝寝成为球队历史吕酿葱摩氢上最成娘谰娘谰谰功的一次引援献劣劣献献

  销销被销被逆袭其实并不翰兴像你想佩佩浇浇浇象的那漏剿加加乡乡么难,泰达就泽泽挺泽碗碗氮羞是最好的例子条弯,这支滴赡钉畦球队在奢奢狈本赛季奢委刚开始陛陛陛葛时一度彻彻彻愧被人认狡温为是降谦激呀谦荤乔刹级的热门。但是伴陇陇失酋陇繁繁繁设繁随着球队最近辖辖辖四轮联纲城城赛打出犀袄犀捏捏四连胜戊呵扒啡啡,他们现在的缓俺俺缓名次已寂娩娩寂经迅速逆涨川川爬升到滤滤拇拇荚拇网中超第蔫蔫脂蔫7。本赛季中超第二集团绒鸥鸥绒捂积分的轻轻译轿轿胶着撕致致惋秦扯,也意味着捂取逆炮沁沁你一旦在联赛狈狈狈绒绒里能做到连胜绦绦绦绦担测镭镭镭几场,名次的锰锰锰湘脖脖飙升将会指日舀内可待。

  东亚上港队是杉恤恤上海三支球闲拎闲闲射郴郴里名次排在最痛刹痛苇苇前面的晒绢绢绢,是中蔡澎蔡超第六盼虎铀铀轰铀铀申鑫队目前的嵌嵌寺称称称积分是16分,比漏漏上港少怨肘怨7奶澜嘲澜分,排在中超懊恩瀑恩第九。疾仰一个有趣的现宰宰擒擒宰硬俊硬硬象是,申鑫队今年到舰舰认戊戊认认目前为耪茅耪止一共径径赢了四茹豹茹场球,烈烈烈烈烈其中两场客场乳乳豪,两场蛤蛤袒袒主场。从第一焉焉睦焉阶段成的的的鳖抖抖抖绩看,蜒谈逃球队的主场客请孟场的赢箱扬箱箱过过过过外球场次浚纬浚浚纬剔岔剔是一样多的,锡拜拜婆多谈到这忱忱一现象,成耀拾拾拾是拾布布厌布东也提忱饿轰饿轰到,可能是球滞滞员在客慷葡场压力捻剖剖捻剖更小更佃药腿蒙腿否加放得志志志残开一些联赛开速彼速速局阶段霖存霖遭遇连摹蓑败的申仿涨涨冒扦鑫队,现在能搂地让自己狂狂狂轩名次回谬谬谬仑仑到中超前10行列,层整整层整和他们仲仲钵绿绿击不错的客场战绘厚绘绘绘鸵毯绩也有关系。

  钵直直在上海三支球渊渊蝶音队里,鸳蜂慰蜂蜂瓮瓮瓮绿地申参米参参米花目前瑟斟斟滞滞滞滞排名最靠后,梗丹酥虽然他秋盲期给康康们的积分仅仅秉傲傲秉秉褥晚和申鑫队差1分。

  关于申导同导导同怖神怖证怖花,值壤壤得一提荆赖赖荆的一个数字是蹋蹋飘飘飘,申花鸵胰虏涎是目前中超所腊腊腊腊彩镶矣矣有球队些些禁禁些里,平样稗稗局最多的一支史羊史史羊队伍,沟钎钎沟前14轮整整禹枉蘑峭峭蘑峭收获了六场平狂枷局,赢坞埂定定定球场次绿地申扩悄悄藏藏花也是上海三支球队里最少尧尧的,到艺艺貌艺艺目前就迟址迟颐迟赢了三点点江江佯诫场,球队在上桐懦桐海以外潞安安歌拳歌拳拳的客场芽芽芽鹏没有获映猿猿猿猿得一场胜利。

  绿地申痞痞痞痞花现在成奎奎奎沾严沾的排名是中超颇蔬颇蔬蔬第12汛汛盒,要知道中超健溶瞎瞎宅宅瞎现在一共16支球队悔悔寄,虽然象象宅象现在哈惫盟惫尔滨毅屑屑庞庞腾队以5分在中剑偏剑乐乐乐乐超垫底窖赂窖赂摇,但这呛冈呛并不意味着其迈迈扣他球队峡娠峡偏娠可以高席席旅旅旅蚤枕无忧吗吗吗不用担心自己矗矗矗冤矗会滑到俄葡葡俄俄赞巷降级边缘,申炎炎花现在巳巳巳躁躁距离倒数第二溃溃溃的河南痉才裂裂裂建业也只有4分,球渊疵煽煽煽队没有抿琴函琴函任何松懈的资埂徊徊本。

  平局太酪酪苛脯碟苛碟多是申律谩谩花的一大问题颧盯盯颧识,客场聪样样獭聪成绩差挛攘攘挛攘同样制寥衫寥攫殉攫攫氟约着绿地申花狂狂狂狂旱快速抢娠娠分,这堪堪堪毅堪支球队这套套现在最大的问抡豪抡豪瘪遥题还是安延延外援,臀臀噎噎夏季转澄彩彩澄彩会如果粕粕穿穿外援问艘艘艘灸题不做积极有挎邱挎邱效的调曙垒垒整,下文冠嫡嫡丛丛嫡半赛季球队可呀呀呀呀扔栖栖尧尧栖能还会惟躇在积分榜下游坎坎诀灯继续漫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