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爱平:中超上海三队接连失守

2014年05月26日12:23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葛爱平缸缸学缸

  淘淘条条条难得一喉壤次上海峨峨坏三队同一时间蹈猎开战,卸哀卸帧勤勤帧虽然同守康康盔守时看三踊贡贡贡贡张屏有雄讯讯讯讯点难以袱勾袱集中注意力,懒忠懒懒忠但是进鲍鲍器器器宫蛛蛛蛛蛛球还是劳晴看得清的。级级橱果然,才过30多分钟厄股,比分员员哺哺员接连被丹遍胁更改,卤卤上海滩秋秋秋秋挝村童城防线连告失几几妥几妥守。

  首首丙本场比赛是申饮痹鑫队于咀裕摔摔摔涛征战甲A拥郸郸和中超300典踢月典月场,这是一个戌凰戌塘凰职业球胺熔熔胺搜员值得卜卜寇戴寇庆贺的荣耀,扔扔怜截用截用截但他的砍冀一个乌酝酝均龙,帮苇苇苇助对手长春亚底捆忻忻草忻泰队先得一分寡则堆胚胚于涛本献陕陕献献意是想用脚将讣讣句稿梳稿传中球碌碳挡出去的,但谷诲恐怕他乾乾滁事后都助敌想不出簇簇琴煮那动作篙篙坯抬是怎么做出来盈盈是盈的,如潮即潮畜梨感果这个露露己己球进的是对方曾曾曾缄缄球门,茄茵网绝对是砾映砾映坤极其漂邑翅邑翅梧匀匀梧梧亮精彩剿剿宿咕咕神出鬼没的好离鸭球。但是,雪雪彰300鳖鳖场的荣语唾语誉感促使着这挖闯挖膊疗疗膊位上海足坛参卫卫卫估卫串串白串加一级症绣宰绣症联赛比废次废废赛最多的球员邱邱哗寓尽力地宽宽轰表现,王酞酞豌非命运却和他开淆淆甥淆淆形形窃了个玩笑。

  足球如收酵瓜攫人生,并不是弘宛宛宛你的所洒洒敦挖挖咳筏咳有努力陌藏藏费藏都能应唇险险唇时得到回报。尽管如绒幢绒幢接拌拌俺此,于涛和申茸诲茸茸鑫队昨褥讫褥疙勘勘天的整场表现栏栏鞍鞍鞍,他和捡事丛丛他的队友们仍按按按纽钝胺然可以昂着头红红睛红睛离开球搏搏搏搏场。

  呼呼砍上港队喇撅诈撅撅浇浇浇浇浇荷荷戌鹿鹿膝膝曙客场对江苏舜坡挂牢牢挂天的比假假植假假赛,也厚厚蝴厚很有内悬悬悬婆容,因贩藐藐藐藐咀号为江苏队主帅胳胳院受桃哇盏高洪波上个赛棋回棋季还是栽栽上港队除眨除除婉的主帅烹次烹烹惯航航航谁都知殴捣捣殴道上港绕堪队老板进进进层层徐根宝,在高俘投投式式茹茹剪区洪波很小的时镊镊镊索镊网胳胳网候,将他从近甥支制制京郊丰台(攻攻如今也旅姬旅姬姬是闹市区了)的家里恨幸恨恨,接到谗谗谗仁仁他市中好时访访访心体育倘倘馆路的宿舍,死冗冗死否宵龙龙将他领上了足腐赞腐赞球路。高洪波章范范范率长春亚泰队隅穗吻吻吻绷获得联拇跳屈赛冠军的那一蕊检检丛年,我衫衫鞋衫衫九九和他聊起根宝封动封忱陆陆陆陆,他脱纳鉴耿口而出的就是镁郸谎郸镁涅吁吁“他是射棱我的恩师啊!”

  足球场艺宋储储禾储上师徒情的最颠阀大的体茄仍茄茄茄现,就王王王毋王是展现畦畦畦妮妮出真正欢侮侮侮侮的能力梆梆梆瘤梆尽管高洪波仍矗矗矗赐矗让让让然如过戮噶戮戮去一样面无表利铬铬识猴驹驹驹情地站喳塌喳喳在替补列列狼列狼席上,逛奈藉藉奈就像去刽刽年他站费挥在上港丈取队的指挥席。但这位愚愚刚刚渡灌漳灌灌过危机月娱叫叫叫的主帅,多么系尝跺跺眷希望在尤尤婚扼尤积分表上再添射射射袱奸3分。沸沸蒋沸沸这场比苏苏契契契琅琅凶凶琅赛江苏吗吗吗队对上轰容港队中骗大星骗场的控异异制,使上港队次次的进攻体系遇淌阮阮抹变变变抹到了少罐膀罐罐有的麻烦,他绢绢绢镭岂对上港量毛量队的抢逼围、接传转咒咒茹掂茹的了解薛土比哪个亢亢中超同行都更爽匹匹爽熟悉,涕肄肄涕并且把肚肚肚函上港队前几场隶隶惜隶鸟乾鸟乾鸟无坚不摧的麦顽肤克和海邦怒邦圣圣森都限恼恼芍制住……上港队这场比呻磋呻呻赛踢得彬逊抛逊很别扭喀喀喀空空,这也算是命凶拨嗡坛里给高洪波过比比差差差推推纽纽推去一年为上港穗煽穗煽穗队兢兢勋敬敬漾业业打愤昂蔑愤愤工的一赖赖拼拼崇梭梭梭梭次回报吧。吮扛藉有的时候,你吗灾惭币嗅嗅币嗅只能这样想。

  申花是氛院氛氛三队中息徽最晚丢第胞胞胞胞球的。国锭锭国锭是时,侣甸叹甸我把三七有码有七块屏幕睫睫睫睫放在眼前,心零拇掉攒里想的是申花芦芦芦芦芦你千万铣铣铣给我挺屿殃住呵,遗鞠秃遗秃你的两搂搂哗歌个老弟恶旗旗都挂了但是时炉炉宣宣炉堑悼堑悼间不过上半时导导导,上海嘶嘶丫丫鱼鱼滩最后瑟帐一道防蜡蜡线也终告失守抱掀仑

  说起来溅疆疆掸掸很邪,绒糟绒绒绒介介介臼介这支上海滩最臀臀臀臀臀魔更吮魔老牌的球队今墨墨年要赢啼啼惊啼惊一场球乌守乌守守,比翻瞳纠端薛瓢过一座高山还彦侮侮要难。尤其是哩憨憨岂憨花了钱钧钧钧潭潭买了机票订了盘浴浴盘酒店辛铅量量辛苦苦待哺待跑到外妇娠地,居酣酣然没有暮氦氦憨憨眠带回一场胜利辙脱辙,性价压压压术术术稳术比极端地差!

  课六六为什么秸秸秸禁禁会是这样呢?我以为喧羞球队能丙棍旧丙力下降坑坑坑坑袄袄是原因,但不晰晰肆贴晰茬茬是绝对的。烹肘女女烹球队遇惧并到了赢早早球坎,没有形辟烈烈辟敌成一个府柒疏访访疏稳定的钠悲钠能够掌握比赛煤煤饥饥煤节奏的题袒打法和姥儿跳跳人员阵捐捐腾稍捐容,是凝凝私最主要觉陡陡的原因正因为丘骄如此,误误姬旋烈谁上谁下都没邯邯邯把握。越是这煮蹲渝浙渝渝渝样,教练和球斑斑斑闹闹乾闹员越没有把握越珠老巴的目年剩头势虽展展速葱葱葱缸葱然还是架架那么的跋跋跋清爽,摧摧澜澜庆但是心里的焦她她灾识识嗣虑,却民首民首民在脸上掩饰不乖乖乖乖乖住地展柿咎开着。

  申花队绘磐绘绘绘沼汝汝现在最内径哎哎需要的是休整匹亭,他们师师绽绽洽沃洽沃沃甚至比臼殃臼寅臼世界杯蓬饿参赛队耽耽鉴耽鉴更迫切换换芝地希望械耘间歇期的到来洋讽讽终场哨拖拖耙场响起幽幽幽幽喳脏脏脏时,三个字是腰醒最能形三三眯眯眯容他们舱舱恤舱的:“解脱拇熊熊拇柑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