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坤彧:文化上的尴尬

2014年05月26日12:20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沈坤彧茂茂烯烯烯

  申花客侩拾拾侩惹甜惹眠眠场挑战天津,清澈嚼嚼清胜伞枕胜中卫保罗·与任枷安德烈誓誓誓没有随队出征藉藉哭哭藉他在上沈沈沈苏者者者者周和哈尔滨毅盼盼盼秉秉秉秉腾的比筹叔筹叔叔赛中受蹲蹲颖惶伤的脚肾俗俗依然没数筒颜有复原官洪,当然沛皇皇沛,和那米米次脚伤一同到笛笛磺纺熔纺纺熔来的失球在他蚁疡疡蚁心中留绚黔下的伤衍剁口很可谚侄谚荔谚梆偏梆偏梆能也没有痊愈髓拉

  薄酉酉赛季开始前,著著宽宽宽砍宽保罗头冷莫顶巴甲封锋琉琉琉豪门科嗜嗜嗜林蒂安斯队长锌贤巷贤贤汇欢欢欢汇的光环蹬份蹬来到申花。然而希柜稽卯卯见望越大不不不不,失望越大。息煎煎联赛第一阶段峭峭即将结珠狙请孝孝请请束了,平心而遏遏遏论,这妙拎个巴西拒较较人在申职钎职职瑞潜瑞花的表陪瞄瞄陪现很难绰绰令人信服。秽秽秽揽和毅腾辅溯奔溯一役的第一个业刘赖失球,强强苯苯他在没猫猫洗洗粹粹粹有知会恫锋恫任何队友的情嫉奋恤奋况下突料其其然选择葫院院了造越咳咳铱铱位。这个莫蓉曹蓉名其妙乃契契契昼锣妇锣的失误宜宜宜宜宜简直就像是他忍怯忍鹏鹏这个赛季迄今支户邯邯邯玲尚为止的一个缩藉藉妨藉藉影——粳粳那是超瓣瓣越竞技体育范心感心彝阔畴的尴尬,一遂遂酸酸酸种难以褐褐嵌褐适应的呛呛痒呛加搔加加加文化上想想想妓想的尴尬,一种料料讼欣欣来到了讫演一个不鹅刊刊适之地而造成逻关逻逻的存在宙壬辊辊辊本身的尴尬。

  亏吻吻在赛季揉瞄揉瞄揉开始前订玛男订对保罗的两次朱础础础晰绞晰采访中,这个惨刽巴西人羚酥掂萝知身上强怖怖怖烈的文脯么脯艺属性街街街街就让我已标已已为他起了些隐靳靳靳靳素忧。坪坪悟坪坪尽管他趾趾操着一口流利武长武悄吓的西班牙语和景菲贡钠骤英语,狙婚狙狙和外援外教的禽禽饼饼交流根翼翼阔本不成苗苗问题,脖线线异位异但他在镭镭气质上和所有州州人都是绞绞宋砂格格不东东东碌东入的。在韩国刊壹木浦的尧垄康帐康国际足球中心圾靛拖里,他咱莉莉每天都优优唁允惠惠堵堵在晚饭后主动搅搅搅搅留下加汤汤狙喂龋入莫雷诺等人雌雌的餐后椭讯聊天。虽然也缕刑缕早会在看贫遣遣遣着队友协汞笆汞笆剔剔手机里咙那那咙咙的搞笑视频时刁彼彼痰峦附和着毙锭锭毙众人大笑,但若尝他的眼舒易舒易神是游肥肥离的。这个时雄厅雄候,你密滨密密硅烹烹就会想起法国撮筹猾猾猾膏膏人常用降斋降斋降来形容一个人棚泥泥棚竣垢心不在院院雄焉时说的一句载靛载载靛话,“暇暇撂穿撂穿穿他的脑草规置收珐收置袋在云端”。剃帧剃剃帧在法国呆了这龚阵旭阵阵么久,预预预鞍鞍渣渣咕渣咕保罗一定不会好话防好对这话鹊疾鹊感到陌冤痪艳艳冤生。好咱曰咱曰尽管脸上总是锐锐锹带着斯烩烩烩文和气稳稳劣的笑容汗汗绢馈绢绢,但在心底里嫁嫁讼,他是咕咕有些傲估很估很气的。拔拔有一次申花去嗓叛嗓叛嗓寐吝婪婪客场,痹靶菲拉斯锦皂皂皂在飞机泡朗泡上想和蛀瘦瘦瘦蛀别人换位子坐封持焰持焰甥甥摧斤斤到他身边,保矛矛矛赎矛罗摇摇卿羞羞羞伺伺想头,“我不和继原范黍打他坐,他话太忿联联多了,菩菩菩我想写面递递递钓铰钓铰些东西腕腕谗腕”虽然这话是眯檄眯檄以开玩止止笑的方运参饰式说出氮氮尽羽羽羽来的,但还是那那那那把叙利杖杖媳媳亚人弄枣买下迄下下得很没面子。

  趟趟屹趟小保罗从担瘴瘴担不隐瞒自己来代代耿代耿中国除溯溯闹闹篓闹篓了踢球,还是禾来想感受槽槽槽槽槽锯锯锯一下这里陌生姬酗酗而神秘胜胜的文化颊问食的。魂蹄魂他在业余的时臃臃候花了囚蛇蛇盖吠很多时间游览彼浩浩彼彼浆浆浆上海,阀弓弓阀甚至去了周边喂喂喂视视城市。他这样示蔡幻说幻做本来是不应居居栽栽居垒媒该引起鹅滤滇任何争忧孺孺忧议的,想鹿鹿想但因为在球场寨寨寨撼上表现衙擎衙出了问痉狮狮痉褥锹锹滴题,这种生活腮腮腮话话懒玲懒玲懒方式便成了很蓑郧敏郴郴郴郴多球迷刘纺攻击他的矛头呼龚龚龚檄他们甚识识识怔怔细细至为他起了个秽秽魄魄蛔蛔旧旧“旅游青峰峰罗”的绰号,瞩瞩瞩瞩谤在他的崭记崭崭Instagram上留下讽橙橙恶毒的拿串攻击言郸侗论,于狙狙痊痊痊是前些循循舱舱长天,保涌叔叔涌罗不得已将自敝闯硅硅酚己设置颊贾贾成了私难锗难人用户

  申花高惰惰送送层周军零零零绝鹰在谈到矿缆他的时候说过阑阑伙一句很猪傲中肯的浮鹰鹰浮话,“保罗的衅脖脖衅脖球没有雕雕粕问题,但他太殃弱殃屠内向了颤谱颤袄袄戴袄戴,作为后防队肋肋员你应笺笺葱娃娃崖崖该有些粒粒韦咋呼的劲头。廷判判殷”但这不是他落落堑针捆捆的性格赣剃剃,注意彭抒抒彭彭到他和入兆入入毅腾的错揽击揽揽比赛中吃氮吃吃了黄骚亥牌后的鹏怀笔鹏反应吗他没有掇毯掇一句争建癌溶惺喧惺辩,但眼神里晰晰凹晰蝴奄奄奄奄奄充满了媒媒媒媒一种不碌碌碌碌耪被理解构旷与无法睛瘤理解之苦。

  这样的辗毒运堤勒勒勒眼神即使让最敏敏敏芦富富彼无关的惧滨舷滨人也不禁有些锁锁谊稼锁澎隶隶澎心疼,封麦他征服过一个旬旬球员可套太套浦套以想象柜琐的最糟莉窖莉窖糕的伤公公公譬病,但顾顾衡捷捷捷捷他始终无法打兑迅兑兑凑磊凑磊凑破文化上的隔诀碴诀碴墅密密阂,真要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亚洲杯女足2-1韩国 中超泰达胜绿地4连胜
  • 娱乐媒体曝王菲离婚前后曾与W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哪些城市不能放松限购:厦门等一松就涨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易中天:不要按照别人的标准去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爆笑神作《舌尖上的中国-泡面版》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