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益唯:落后赛制造就毅腾八连败

2014年04月30日11:21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体体夯体坛周报》青青驻沪记者严益削凰

  昏疵藉昏藉“升班币啡币马”哈尔滨毅晕傍陕咽咽咽腾并没歉歉屯在自己的第一廉摈廉廉廉腮腮凿个中超赐赐赐赐赐卖淮淮卖卖主场,拿到球阵炔阵萍萍萍队第一个中超丽丽丽积分,两万两八连败的战绩翱翱翱翱箭桶桶桶创造了一个中粳崖崖粳崖国职业怔跳壹彝壹彝壹联赛的芒等免购免垃垃垃奴套连败新纪录。除了诸扛扛扛扛函谭焕谭谭多的偶然性外凶俯俯俯俯,这个手手螟手螟箔拢连败纪纸惋惋纸纸录的必然性是肮肮肮涅,中超吵吵侠吵吵啤初啤拯啤鹿鹿膀膀联赛长期固步行覆行覆行就帆烂帆烂自封,汀枉枉汀缺乏积闷唉极的变革。

  撅撅冀撅放眼如今中超乏茅乏皋乏,如履求求敷敷甸蔗砰薄冰的霞日霞霞球队绝研研非毅腾一家。铱铱铱八轮过去,16款款黄支中超球队中晕尼晕,有5支球队盘遏遏遏味畴畴场均分兰兰不到1分。10奉奉奉年中超撒相,只有拇饰饰堑弃弃四个赛季出现巨巨燕了场均停篮篮不到1分的球仪流通粪陨陨队可以保级。与此同段段段段时,目岛岛前场均鼻轩鼻鼻超过2分的中锡昏昏超球队得益已经达疽疽到了4支。我们不娶娶娶企企封煤封妨看看古轮古我们的猜夯夯夯近邻日本J联赛。目前18支J供供联赛球背娜队中,鄙钎只有1支球队避避茬茬茬的场均积分超时时2惧伟害害分,场溶将均不到1分的J联赛球荒荒址址队,只有3支。艺坷如果说敛度过去两年中超的两极愉粗粗愉分化只用用蔗提是一个趋势,郸嫌嫌身身孺如今这已经是李蔫蔫宿宿仅不争的炔炔臆臆事实了

  中超积嘛介嘛介嘛忌忌忌分榜上的两级嗣嗣哲分化,事帕帕事对应的眷眷莆莆莆莆是这些姬开姬开姬俱乐部森钡钡彪瀑投入资爱臣爱臣爱愚灵愚愚金上巨发崭发崭发大悬殊曙曙曙屑曙随着一些国企凋凋凋休加大追念立阂阂棵棵赶恒大的步伐继辅舶舶舶妮中超俱乐部涯涯鹰涯投入的酉掷酉酉掷疆乱资金的中位线铺铺铺铺继续上搅搅搅升。按理,芍芍蒙投入加玲烛烛烛检检大,应该会推颜颜功颜功琉愤琉高中超联赛的疙赣质量,苏沟司党但是很役陇大一部分的增缄缄缄梆梆篷梆篷量资金,其实窍窍咽窍曝荆荆是消耗持益持持在了抢夺国内奴贰奴干奴喜喜姓日渐稀酞慧亲亲亲缺的一线球员瑟瑟瑟翘翘上了。郊得郊郊也即是说,人灰灰灰灰灰还是这匈匈址址址些人,祈祈但是中敦敦赢侩超的用人成本价烩价价增加太越越惶惶惶猛了。所以,慧慧慧慧犀犀犀换犀中超联赛的平躇置躇置剃剃房剃均水平不会与间间浇恶浇资金的增加成戚蒸蒸正比。相反,逢有有喀剑剑壶喀这种人为的炒堕骂堕堕顾岁岁缓缓作带来三贮贮贮贮的成本上升,蛛拴摆摆让一些刮肾肾肾中小俱匈匈匈蓝蓝乐部财务越发添浑吃紧。其实,顽材顽材徽仇徽仇相当数俩燕俩君目的民营中超醛玛傣傣傣俱乐部,一线化化秸叉秸叉秸队赛季绅绅剃预算也就3000巩巩筏耻憋憋万元,胃岩胃其余的部分只频频炯频能碰运悲量悲量芍曲气去各处筹集互摩。3000万元,甚至只酱钡兑独兑兑够买一个国内噪噪递劲的知名抢百抢球员。殖殖赂赂球迷在维骏骏维为一些炽静静舌炽豪门大秃仓仓秃投入欢扁扁呼的同时,其嗅嗅嗅挚实没有啥啥拾善拾茫善注意到,越来片倍片倍片越多的疗树疗树中超俱音趣皿趣趣乐部都攫贴攫在勉强支撑。

  吩耙耙痛瞩痛痛球队的怨浇实力过茨彼彼于悬殊菱蒙菱,将造庸娥庸庸疹成联赛蝇辐辐蝇暴的整体审审谴谴审质量下碰既既降,这也造成葱葱葱葱劝膏娠了我们外战的刃峡刃刃峡吃力。K联赛的项置置球队,涟敖吻一个赛季要踢末末末末44私洗场联赛,我们溯溯抱溯抱行票行行中超球稠稠臭番番臭队一个搏搏搏拧赛季只有30场比赛拴堕拴拴堕,我们如果还镣镣不能保翟俘班证这30所所三酶场的联赛在实菩俄迫迫迫迫肿力相当的球队讼讼鸦之间进均均给庭给给行,将来的结摹乍果是非豹炼豹炼豹常可怕肥肥狭狭的。

  寺寺柑柑要想提谭谭谭高联赛质量,菠笨晒菠目前只候候智能从制踢跑跑度改革危危杏杏杏上着手作为亚优优优痞痞洲历史爽爽瘦瘦悠久的檀岸檀尔尔尔尔联赛,韩国K联赛经颈叮茫峨峨茫历了无数次的命才才命命改革。但是我乐训们职业些是储储联赛过铸铸去20年,只躁寺寺有一次魔魔魔魔呼换汤不腹缮腹缮漾稀漾换药式的由甲丫叶丢A铂套“升级”为中熏熏陇熏超的改局沈沈沈沈革。过去10吾矗吾吾年,中部部部部部国无论是经济试躇试躇还是社咯条躺型型型型会,都酷酷兵发生了眯愈眯深刻的默缸变化,侍榔中国足球同样占占诧占占在巨变变涂变涂踊州踊碧碧中超的莆莆莆酬莆赛制如莫莫莫粳莫今已经著著容落后于弦锑锑弦现实,无法保檄藻藻檄藻证联赛晕诽晕凯凯的质量力力豪豪了。

  中超现忍忍汉在考虑询缅缅缅的不应玖玖碘该是扩宫宫宫甭甭军,而螟蛊螟螟螟仪新仪应该是瘦身。涯涯同时,睡铭睡睡睡可以通过增加绥绥鞠钳撒撒鹿鹿撒诸如季姻姻姻后赛,僻僻父父父来确保球队的比赛场受蛇次。如果国普劈劈扇劈缨姆姆安与恒大一个滨滨村滨村赛季可吮酝酝酝以在联溃溃溃宴壶鸯赛中交手四次兵因兵因因,岂不厅厅是更吸山山乘山替引球迷腔扰岔如果不前萎前前前据舒舒舒改革,颂职爬爬职毅腾这挂挂样的球撒贼撒贼贼队,肯谋谋定还会大量出贬枚贬现,中秩撤超未来肄蹿肄肄堪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琼瑶状告于正 律师:以改编权起诉胜算大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徐焰少将:天皇才是日本二战真正元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