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晨报:从胜利走向胜利

2014年04月20日03:2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卓尔这首队歌,从前年唱到今年,昨天终于牛X了一回。要知道,这首歌还是前年冲超时,阎老板亲自作词,又花了百万重金才谱成的。可惜,去年这歌在武体中心放了一年,别说从胜利走向胜利了,就连胜利都冇看到几回。但昨天,卓尔收获的是两连胜,主场赢了日之泉,客场赢了沈阳中泽,这是真正的从胜利走向胜利呀。

  这就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武汉队:拼得头破血流,不囊裆不服周;比分落后时能逆转对手,学会了打逆风球;裁判判罚不利时,仍然能保持平和的心态,排除干扰,赢得比赛胜利!进球被吹掉,还被判点球,却经受住了心理意志的考验!比分领先时,不慌不忙稳稳控制局势,直到终场!

  这一切都是宝贵的经验。希望卓尔队上下都能牢牢记住这场比赛发生的所有事情,从中汲取可以复制借鉴的东西,然后从昨天这场胜利走向下一场胜利。下一场,卓尔队主场的对手是湖北华凯尔变身后的新疆天山队,又是一场另类的“湖北德比”。现在就可以想像,一周后新华路的场子又要爆棚了。

  (张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最后一位红色娘子军去世(图)
  • 体育洛维戴帽国安0-3负鲁能 格隆抽戴琳染红
  • 娱乐赛琳娜友人:她像被洗脑 成比伯奴隶
  • 财经地方密集调研楼市 炒房客已备好资金进场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