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国足自作孽不可活

2014年03月06日05:57  扬子晚报

  您能猜中的是,打平就出线国足又输了,您没法猜中的是,在泰国的帮助下国足晋级了。

  “除非出现极端情况,否则国足即使输球也能出线!”赛前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对国足出线充满信心,然而国足总是让人心跳,极端情况差一点就出现了。尽管最终成功晋级,但还是有很多人愤怒:自作孽不可活!

  何为自作孽?

  首 先,临时换帅!比赛前几天空降新主帅,说是只观察不干预,可赛前的训练吩咐队员的分明是佩兰,你让国足队员听谁的!比赛现场你让傅博指挥,可是佩兰拿着本 子坐在教练席上。你让傅博用何种心态排兵布阵?从比赛现场来看,上半场的用人出现很大问题,放着状态非常好的张稀哲[微博]、孙可[微博]和武磊[微博]不用。而在下半场换上这些 小将之后,场上状况明显改观,并由张稀哲取得了关键的一粒进球。其次,中超诱惑!周末中超联赛开赛,很多国足队员们都憋着劲去拿中超的首轮联赛赢球奖。千 万别不信!张琳芃[微博]上一场比赛“申请”了红牌停赛,曾诚意外受伤退出。这么巧?恒大[微博],我该说爱你还是恨你?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关键的比赛,你不向以往那样开 出为国争光奖?为什么不在赛前申明要严惩不卖力的恒大球员? 

  黄启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