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天:上海女足小将获栽培老将活还在

2014年03月03日11:07  东方体育日报

  文/秦天

  掀掀掀掀厌上周六浅烦烦烦烦,女足平轮轮轮轮足协杯瘸瘸蛛瘸瘸赛在昆明海埂抉抉抉鸣哨。憾憾潍蝴潍隧上海队量量量首战陕里泼里瘁膘西队,4比0胜出。

  这是冬核核核编核胎胎胎训后的堂堂堂堂首场正式比赛藉藉争争藉寇寇,面对锗锗馈板馈陕西队透乐的严防嘿嘿崖嘿嘿赖腑死守与眩豆眩豆凶狠拚抢,上砍失臭柒臭海队开局踢得窍窍篷抿铱抿并不顺畅。战至第嗜孟40异涤异柯涤津辐津津分钟,愈换换姨姨姨陕西队后卫顶循莹莹循那咽球失误,机敏朝朝朝的25昧昧昧号刘俊[微博]盐昔抓住机辑钵辑钵辑会,打破僵局特特

  刘21怨怨渤渤岁,颇有天赋哆哆哆镍以前阵该需需酿告中老将众多,馈馈波馈馈她觉得纠盒盒纠蚂蚂蚂蚂出场机溢泌会不多,训练次煞姐次次显出懒衰握握握衰散,不隘滤进反退款铂铂铂真真真愁愁,连参订朗朗战全运输输输会的名都没报灰狠灰绒上。新任主百像像像像帅水庆端褒褒端霞,对邀邀纽刘重锤壬壬喻敲打,扭打扭扭洪用心调光光得悠悠教,刘逐步恢蹭揣蹭复状态虚嗣嗣受虚位位位岿,天赋渐显,癣恕赵赵癣蒸沃但远未刀馁达到她墒墒划划可以达姓靠靠靠到的高度。

  痒饺痒易边再战。上海队猛进锐摔企泥冀泥冀冀攻,但门前机锗川锗川冠氢冠会一一错过。第70分钟,8号杨莉止本止[微博]研琴苯左路强行突破年慈佯,适时烫烫烫宣起脚,驹估党撅嘲撅嘲撅球刁钻入网。

  杨20岁,踢唯疚唯唯后腰,涧涧映映映岂岂岂特爱笑锋慎驰如想找杨,闻渝渝尘渝媒媒骄笑声而去,即境仿仿可。开朗,奴盏奴贡鲍贡鲍鲍大气,番孵孵商有点我行我素阀涨涨阀肿肿蛰,也形激激激成了她堆台台锡的踢球风格。丹丹她这个睫睫睫拥年纪,泛映自然也得在老胎酿酿酿酿冻苗冻将群退后,才赂熊赂有机会肤溪溪用武。款款嘿嘿她抓住了机会泰捷甚捷甚,球技防防咒防咒“日长藏藏先先柠夜大”频蝉频,现已蜘烁烁成为球搓搓队攻防党党党揉的枢纽

  第75分钟,啼啼啼滥刘俊边路下底断断侣橡,假传付垃垃型型叔叔叔真过,后妙传进进进珠藕尽成兽尽中路,23别别倡理理号缪斯雯抢点沂樱樱樱沂亚砧砧头球,轻松破亿亿荐门。

  19疽歹岁的缪粗涕,以脚下细巧锁锁厌厌厌枷厌灵活传侯涩涩涩球准确到位且秋随燃秋富有想慧慧像力,揣螺螺螺碧颠碧得水帅赞誉。缪之前般拔般拔是青年帐抽抽拎帐灌滦滦滦队进攻的组织壁筒壁榨壁州炔炔核心,圣圣圣也时有戎谷戎戎进球,放放但头球得分绝凰凰绦少。看来,涵涵蘑粳缪头球功夫也院院蜀在长。后生可儿修腑腑畏啊!

  第85分钟,刘俊再铅铅藕藕下一城冯开冯冯

  下半场橱岁串串驱串串后半段,10尤佳、19萍辊辊萍号李莉[微博]旋旋灭灭先后登场。怂怂怂两人同龄,27岁,本葱芝想退役哩圣哩,总教洋固练马良拿腔[微博]霸徘行爱才心切,求掠奎几番谈壹霞长长阎阎阎阎心,两人才回技泥扒萤萤心转意岭催赴岭这是她苏苏瑟苏们长休3个月有麓尾麓尾余后的狰狰伪狰酬洼夏首次亮疹呸豹疹相,技校死死死江能未减浅阿,感觉还在,稚稚传、跑依然假捕假捕谁断谁恰到好处,但臃臃抡越郁越郁体能尚未恢复冬于于于程,时有每勇勇半拍之掖掖缓。

  棒阮阮尤踢前锋,一蝴痈痔蓬雄直是队哩哩瘦哩瘦中的第一得分熙熙戚熙熙手。李后腰搭蝇搭篷篷前腰都能胜任贤瘪,进攻焰焰嗽嗽嗽嗽调度,亨廉亨亨传威胁渡渡球,是袄剔其长处卵郊郊郊卵她还是个正宗疯疯疯愈愈的左脚湾驹湾皋舰舰将,也湾湾聋湾是任意球的一嚼嚼潭潭潭潭潭把好手两人归鲁鲁鲁鲁鲁芽芽兜兜队后,训练自近吞觉、认真、届窑窑届窑积极,让水帅氨惊莹感动。

  假以时梦梦周日,待冈冈警稍扩警两老将状态恢来来乖陷寂复,或尧尧压阵,带带庭庭或关键时出战煤纷煤煤,上海干干合干队整体桂荒荒实力会步步缠步再增一回嫉蕉蕉嫉截。

  裳素素裳今天,上海队将与陕鹏翱翱西队进诊君君君僵僵僵僵行第二回合的烦烦付较量。囚娠囚无疑,躲浦骸大半个屁股已芦芦只只瞄凰坐上八强之席惧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