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晨报:足协请抓紧点儿吧

2014年02月26日08:00  南京晨报

  足协,请抓紧点儿吧

  去年6月份,国足1:5输给泰国,卡马乔下课。转眼已经8个月过去了,国足的新帅依然没有影子,傅博依然尴尬代理中;去年12月份,刘健和中能与恒大之间爆发合同纠纷,转眼已经近两个月过去了,刘健的归属依然没有定论,而仲裁也才刚刚开启。对于中国足协来说,可能确实是日理万机。但是,两桩事情的进展也确实有点太慢了吧?

  从选帅来说,如今的版本有很多种。斯塔诺[微博]据说已经无限接近国足帅位,但是足协依然一口否定。而新帅到位的最后期限,是在世界杯前搞定,还是留到年底,足协也没有给出一个定论。总之,选了8个月了,还是雾里看花。

  至于刘健案,1月初,刘健就已向中国足协提出仲裁申请,但足协先是把仲裁开庭的日期定在2月8日,随后又推迟到2月18日,而首度开庭也只是进行例行的调解,足协甚至没有通知青岛中能[微博]对争议合同进行司法鉴定。转会期里最宝贵的时间就这样被错过,球员的权益就这样被忽视。

  时间匆匆不等人。对于国足来说,虽然今年他们没有什么大的比赛可打,但是却也依然需要一位主帅来带领他们寻找自己努力的方向。至于刘健,更是等不起错过半个赛季的比赛。所以,中国足协,请抓紧点儿时间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热播剧女星皮肤好引好奇:咋能这么白?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