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曼萨诺的美丽冒险

2014年02月18日02:54  京华时报 微博

  千呼万唤,西班牙人终于在昨天接掌了国安[微博]。第一次面对众多媒体,曼萨诺显得温和谦逊,也许因为他并不是大家期望中的大牌主帅,或许他的执教经历没有过于显赫。不过当谈到今年的目标时,曼萨诺又不失野心。

  目前,国安队一套完整成熟的后防线足以让曼萨诺安心,但等待曼萨诺的仍然是艰巨的任务。首先,曼萨诺与球队磨合不到一周,就要迎来第一场亚冠正 赛。其次,在现有完整的架构体系中,曼萨诺有什么手段求新求变,将土超助攻王调教成像卡努特一样的核心人物,也是外界正在拿着放大镜等着审视的。曼萨诺若 不想为他十多次的“易主履历”很快再添一笔,他还面临着队伍老化、新老交替的老问题,一份1+2的合约,诸多纷繁复杂的有关成绩的条款,想要在国安坐得安 稳并非易事。

  不过,这位拥有心理学学位的西班牙人,似乎更容易读懂人心,他低调却不谦卑。

  在发布会上,曼萨诺说不会放弃争夺冠军的欲望,恒大[微博]也不是遥不可及,有野心足以证明,这位西班牙老人早就把执教国安看成了一次美丽的冒险。

  郑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家宴款待连战:吃羊肉泡馍
  • 体育欧冠-梅西造红牌+破门 巴萨客场2-0曼城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三峡集团被曝工程招标违规多:一查一大片
  • 科技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校规出台:私处不准别人摸 考研成绩
  • 育儿美国男孩手掌残疾借3D打印获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