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沈阳何时“马上有中超”

2014年01月13日12:5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最近一段时间,一匹名为“马上有”的小马驹在微信朋友圈里火的是一塌糊涂,马背上随便放些什么那就是 “马上有钱”、“马上牛”、“马上有喜”……“马上有”承载着我们的美好夙愿,马年春节前的冬天也因此充满了吉祥如意。

  于是沈阳[微博]球迷把“中超”放在了马背上,只是不知道沈阳能不能“马上有中超”!

  据可靠消息,辽足主场搬迁一事不日就将得到“官方确认”,辽足迁往盘锦已成定局,沈阳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尴尬!足球人才辈出,被称为中国足球福地,但如今竟然没有了中超球队,这个冬天,沈阳足球一片荒凉!

  如今的沈阳只剩下了中超往事,别说是与“南部诸侯”相比太过寒碜,仅是哈尔滨有毅腾,长春有亚泰,大连有阿尔滨,沈阳足球的“东北大哥”地位就已荡然无存。而沈阳何时才能再次迎来中超,我们也只能寄希望于“马上有”了!

  谁是中超绝迹沈阳的罪魁祸首?不是 “天灾”的降级,而是“人祸”的改嫁!名曰 “小红”的女子下嫁盘锦或许是 “实在没办法”,那可真是 “马上有钱”啊,放过这等好事那不是傻嘛!既然在沈阳吃不饱穿不暖,那还能不让人家 “下嫁”盘锦啊?按照 “小红”的盘算,谁给钱多就跟谁走呗,过上好日子才是真的!至于沈阳有没有中超她可顾不了!

  没有人知道“小红”还会不会回来,而若是还有几分气节她也不会回来,因为沈阳未见得欢迎。看来辽足是指望不上了,沈阳能不能“马上有中超”只能寄希望于“沈阳中泽”了。

  论球迷感情,刚刚由沈北[微博]俱乐部易帜而来的中甲“新军”难以与辽足相提并论,但“自家孩子”已经跟着“后娘”改了嫁,中泽能否借此赢得“家长”厚爱,就看自己争不争气了!要是今年11月份联赛结束时位列中甲前二,届时的沈阳城可就真的迎来了“马上有中超”!

  □高锋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贪官最后陈述有人引经据典有人忆苦表功
  • 体育U22亚洲杯黑色3分钟!中国补时丢两球1-2
  • 娱乐汤唯被骗细节:接个电话去银行上钩
  • 财经人民币外升内贬:国内人感受越来越不值钱
  • 科技北京官方打车软件全面沦陷:不能加价
  • 博客中日关于“伏地魔”之争是说给谁听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女老师环绕易教出伪娘女汉子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